夜間遇「橋本環奈素顏嗑燒肉」!路人親見:超認真吃肉 無P照遭酸:好胖!


夜間遇「橋本環奈素顏嗑燒肉」!路人親見:超認真吃肉 無P照遭酸:好胖!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橋本環奈.jpg
橋本環奈

現年僅20歲的日本女星橋本環奈,過去憑藉一張在家鄉福岡街頭演出的照片,被以「千年一遇美少女」的頭銜在網路上爆紅,如今更成功進軍演藝圈代言和戲約接到手軟。不過近年橋本環奈卻頻頻被外界指出身材走鐘,根據日媒《Postseven》報導,6日,橋本環奈工作結束後被捕捉夜間到燒肉店吃飯,更被目擊者指出「似乎很喜歡吃肉」,照片一出更引起部分網友指出「好胖」引發爭議。

圖片來源/橋本環奈 twitter

近日,日本女星橋本環奈和傑尼斯男星平野紫曜極力宣傳新作《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就在6日首映當晚結束後,日媒《Postseven》於夜間10時捕捉到橋本環奈全素顏甚至踩著拖鞋現身燒肉店。就有目擊者指出經常看到橋本環奈光臨該間燒肉店,並透露「他似乎非常喜歡吃肉,總會很安靜且認真地品嘗,也會吃一些冰淇淋,同時慢慢地談天」。
從曝光的照片中,可見收工後的橋本環奈穿著相當輕便,簡單套了一件寬鬆黑洋裝,腳上還踩著毛茸茸的拖鞋,不過手上則拿著手拿包,然而毫無修飾的造型也意外引起網友酸言到「懷孕了」、「好胖」、「身材豐滿還可以,但是胖子真的不行」。

圖片來源/翻攝自sevenpost

圖片來源/翻攝自sevenpost

上月29日,橋本環奈在日綜《櫻井・有吉THE夜会》就自爆愛喝啤酒,甚至被檢測出低密度膽固醇超標已經是「中年男子」狀態。對此,橋本環奈則坦言「可能跟睡眠不足,亂吃又愛喝酒有關」,健康亮紅燈的橋本也被主持人有吉弘行建議「先改掉荒唐的飲食生活吧!」

雖然有粉絲力挺微肉的橋本很可愛,但也有網友翻出過去橋本環奈在綜藝《我是大哥大》中,當時大笑到擠出雙下巴更撞臉渡邊直美的經典畫面。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渡邊直美IG

 

文章編輯:Ashley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