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雅黑歷史全曝光!孟美岐爆「吞雲吐霧照」粉急喊冤


不雅黑歷史全曝光!孟美岐爆「吞雲吐霧照」粉急喊冤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author/eileen/孟美岐.jpg
孟美岐

孟美岐參加選秀節目《創造101》,獲得第一名後,以團體「火箭少女101」的身分出道,因為在節目裡優異的表現讓她獲得不少人氣。孟美岐的長相甜美秀氣,氣質清純,今年10月才剛要滿21歲,卻已經是中國知名的流量女星,近期,她才剛被爆出大尺度寫真,結果近日又被爆出抽菸,引起不少話題。

圖片來源/@孟美岐

圖片來源/@孟美岐

圖片來源/@孟美岐

近期微博爆出一系列疑似孟美岐吞雲吐霧的照片,照片中的女子點起菸來相當熟練,看起來已經有一小段菸齡。有網友將照片中的女子和孟美岐近年的照片對比,結果發現相似度極高,連髮型也和國中的孟美岐一樣,因此懷疑照片中的女主角是孟美岐本人。除此之外,也有網友發現,照片中的背景是一間位於洛陽的咖啡廳,正是孟美岐的家鄉,而且這間咖啡廳的店址,就在孟美岐被爆出「大尺度寫真」的相館附近。照片一出後,有粉絲反駁,認為照片中的女子所穿的外套應是近期的新款,主張照片中的女子只是和孟美岐長相神似,並非孟美岐本人。但此言論隨即遭到網友舉證駁斥,證實這件外套是2013年就有的舊款。

圖片來源/@八組兔區爆料

圖片來源/@圈內神評

圖片來源/@翠棕鐮花

除了被爆出未成年拍攝「大尺度寫真」、抽菸之外,孟美岐還被爆料在13歲時,就在「洛陽的同性戀貼吧」上約炮,而且還是「3人行」:「T兩個,今晚求419,包您滿意哦」,雖然當時孟美岐是用暱稱發文,但因為有另一名網友在其他貼吧上,直接稱呼此暱稱為「孟美岐」,才讓網友懷疑這個帳號是孟美岐本人所有。

圖片來源/@你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