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原亞衣「爆懷孕」私照流出!狂%1000支片「閃電退役」  身上一物露出馬腳!


上原亞衣「爆懷孕」私照流出!狂%1000支片「閃電退役」  身上一物露出馬腳!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上原亞衣.jpg
上原亞衣

現年26歲的日本女星上原亞衣當時還未滿20歲就以女優出道,同時因為童顏巨乳成功爆紅甚至是網友心中「最想交往的女優」,因此2016年無預警退役也讓外界相當驚愕。今年6月,上原亞衣終於回歸螢光幕前更轉戰YouTuber熱度仍然不減,上周趁著假期到迪士尼度假,卻被一名日本網友爆料「上原亞衣懷孕」,只因為包包上的一物件成為外界議論的焦點。

圖片來源/上原亞衣 twitter

日本女星上原亞衣近期以YouTuber新身分重回螢光幕前,上周更秘密到訪台灣,不僅嘗試道地美食小籠包,同時也公開在台南某間廟宇的照片,返日後,上原亞衣也在個人IG公開不少迪士尼出遊照,不過其中一張穿著粉色洋裝的照片,卻引起「懷孕」疑雲。

圖片來源/上原亞衣 IG

圖片來源/翻攝自日網

根據日本網友公開的照片顯示,上原亞衣蹲在一台嬰兒車旁邊開心合照,不過斜背包上竟別有日本「好孕標章」,在台灣捷運其實也行之有年,目的就是在保護懷孕初期的媽媽,避免因為身形不明顯坐在博愛座而遭到其他乘客誤會,因此照片一出立刻引起大批網友評論表示「懷孕是真的嗎」,更有酸民表示「是和哪個男優生的孩子」至今上原亞衣都未正面回應。

圖片來源/翻攝自日網

上原亞衣年僅19歲就以女優身分出道,根據女優達人一劍浣春秋猜測,上原亞衣引退前可能已賺進3億日圓(約新台幣8600萬),因此閃電引退原因也讓外界相當好奇。對此,上原亞衣日前在日綜《じっくり聞いタロウ》中解釋,當時5年就拍了1000知片,即便發燒也會在醫院、片場兩邊跑,收入「已經可以買一輛進口跑車」,名利雙收的她頓時失去目標才萌生引退念頭,如今再度回歸,不外乎是想透過社群力量以自身瘦身經歷宣傳自身投資的美容產品,另也想和外界分享過去遭人假借投資詐財的經歷。

圖片來源/翻攝自日網

 

文章編輯:Ashley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