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熱狗面前露內褲」!《新說唱2》蜜妞「蜜大腿超繃」 XL級美尻辣翻天!


在「熱狗面前露內褲」!《新說唱2》蜜妞「蜜大腿超繃」 XL級美尻辣翻天!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熱狗.jpg
熱狗

嘻哈節目《中國有嘻哈》在2017年6月開播,節目一播出後說唱的熱潮延燒整個大中華地區,帶起一陣風潮也培育出許多說唱好手,接著繼續推出下一季《中國新說唱》,其中有一位女選手「蜜妞」在節目中的演出也令網友印象非常深刻,蜜妞在節目中闡述了許多自己的意見,甚至更看另外一位女Rapper不順眼,但是當她一上場後瞬間被淘汰,如今蜜妞捲土重來參加《中國新說唱2》,雖然止步全國20強,但是她在節目中0失誤的表現令觀眾們印象深刻。在17號時蜜妞推出新歌《黑珍珠》的MV,和老大哥「熱狗」的合作也引起許多討論。

圖片來源/蜜妞

圖片來源/蜜妞

 

其實《黑珍珠》這首歌在去年時就已經公開,但是MV是在9月17號時才正式曝光,蜜妞也發文寫下:「很感謝狗哥一路支持!願意來我的MV裡跑龍套,今年夏天不留遺憾,在這首歌里我們只說真話」,在MV中蜜妞的穿著也相當火辣,她在西裝外套內穿了一件白色的連身三角泳衣,在抬起腿時被捕捉到勻稱的蜜大腿以及神秘的三角區域,相當性感。其中,台灣神秘樂評人「stu sis」也在MV下搞笑的點評:「蜜,熱狗,珍珠.. 這首歌熱量不低」。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熱狗從《中國有嘻哈》開始就相當提攜後輩,像是他曾和Tizzy T一起合作歌曲《貧民百萬男孩》,在MV裡面也出現了VAVA和滿舒克,而在去年的《中國新說唱》中野和戰隊兩位大將「功夫胖」以及「派克特」合作推出《再見Hip-Hop》,在歌中利用細膩的文字傳遞出各自最真實的想法,帶樂迷們重返嘻哈音樂最經典的年代,歌曲一推出也廣受好評,在本季節目中熱狗也和新秀在演唱會上一起演出,也和蜜妞合作歌曲以及MV,是一位相當提拔後輩的嘻哈教父。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蜜妞將在9月27號時推出第一張專輯《MIKO》,同時也將舉辦巡迴演出,而首波主打MV上線後不論是唱功或者是妝容、身材都獲得許多好評,紛紛大讚蜜妞:「真的很炸」。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