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變性人「厭男器官17歲變性」!男孩→女神「撞臉Angelababy」 IG破260萬粉狂追!


最美變性人「厭男器官17歲變性」!男孩→女神「撞臉Angelababy」 IG破260萬粉狂追!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author/eileen/angelababy.jpg
Angelababy

現年32歲的泰國女星Poyd寶兒(ศักดิ์นรินทร์ มาลยาภรณ์ ,ปอย),因在2013年同台古天樂、張家輝和劉青雲等大咖演出港匪片《掃毒》中的「米娜」一角美艷形象深植人心,不過令外界訝異的是,Poy在17歲以前其實是男兒身,透過一次次整容甚至早拿下「泰國最美變性人」的頭銜。

圖片來源/翻攝自陸網

泰國女星Poyd寶兒本身是男兒身的她,17歲那年決意進行變性手術,之後更在泰國選美比賽中贏得「2004 Miss Tiffany」頭銜成為外界眼中最美變性人,之後更成功進軍華人演藝圈演出多部作品《掃毒》、《賭城風雲》、《泰國妖衣》等,然而2016年後就再也沒有新作品。近日,Poyd終於在個人IG公開新作品《斬風刀》飾演角色「尾毒夫人」的劇照,不過外界也發現Poyd似乎逐漸微調,從過去清新外貌又變得有些洋派,側臉挺鼻和鳳眼甚至被網友指出神似大陸女星Angelababy。

圖片來源/微博

而此前以2013年上映的賣座電影《掃毒》,當時Poyd在劇中飾演反派角色「米娜」,當時從正臉看過去同樣清新的臉部線條,就被外界認為很像以《不能說的秘密》中走紅的女角曾愷玄長得非常相像,根據陸媒《新浪娛樂》指出,當時Poyd才剛和男友分手,就傳出和古天樂私交良好甚至不排除介入戀情,不過當時Poyd則澄清「他對我像妹妹一樣,沒有追過我,不希望扯進他,破壞他的聲譽」。

圖片來源/微博

事實上,網路上也流傳著一張Poyd變性前的照片,可見Poyd男孩長相的五官就很精緻,根據陸媒指出,Poyd從小就很渴望成為女人甚至「對男性器官感到很噁心」,也受夠在長輩面前假裝成男生的自己,17歲後才決定變性,如今高人氣的Poyd個人IG就有超過260萬追蹤,手上代言和戲約也沒有斷過。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poyd IG

 

文章編輯:Ashley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