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哥搭訕被拒「痛毆櫻花妹」扯髮怒踹!傷害罪被捕 查1個月「爆另一罪嫌」網氣炸!


南韓哥搭訕被拒「痛毆櫻花妹」扯髮怒踹!傷害罪被捕 查1個月「爆另一罪嫌」網氣炸!

上月中,一名日本甜美網紅みゆりん(miyurin)和友人前往南韓旅遊,卻在首爾紅大路上,因為拒絕男子搭訕竟然被連續爆打在地,影像一出震驚外界,同時也點燃日韓緊張關係。經過近一個月調查,最初以傷害罪被捕的男子終於認罪,不料也意外查出另一項罪嫌,雖然已經還給女方公道仍然引起不少罵戰。

圖片來源/みゆりん IG

圖片來源/みゆりん IG

一名日本正妹みゆりん(miyurin)和友人飛往南韓旅遊,23日,卻在個人IG的限時動態,公開被男子當街爆打的影片,讓外界相當震驚。據悉,みゆりん和友人到訪首爾知名街道弘大路,卻在路上被一名身穿紫色上衣、頭戴迷彩帽的男子搭話,みゆりん當下選擇無視對方,接著則表明男子行為讓他感到困擾,沒想到該名男子卻當場失控,開始謾罵他和身旁的友人。

圖片來源/みゆりん twitter

みゆりん為求自保才決定拿出手機拍下男子詭異行徑,不過男子疑似惱羞竟直接衝過去爆打女方,可見みゆりん已經被打到蹲在地上,不過男子仍然拽著他的頭髮,更一陣拳打腳踢,影片傳開引起日韓網友熱議,部分韓國人認為紫衣男此舉簡直國際笑話而前去他的IG道歉,另也有人質疑受害者一度換成運動鞋恐是造假,對此,みゆりん 則解釋同行5人中友和他衣著相似的人。

圖片來源/みゆりん twitter

現年33歲的紫衣男最終以傷害罪遭到首爾麻浦警察局逮捕,近一個月調查,男子也承認8月23日みゆりん上傳的影片中拳打腳踢的畫面,而調查期間,警方也掌握到公然侮辱的證據,如今男子不僅背上傷害罪,同時再加公然侮辱共兩項罪名。

文章編輯:Ashley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