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花女王「劉喬安」近照曝光!5年後「長相面目全非」 吸毒「鼻子蹋掉」網嚇壞!


太陽花女王「劉喬安」近照曝光!5年後「長相面目全非」 吸毒「鼻子蹋掉」網嚇壞!

2014年3月時台灣發生「太陽花學運」事件,當時由大學學生與公民團體共同發起,抗議運動的主要原因在於《海峽兩岸服務貿易協議》遭強行通過審查,而該協議被反對者視為將損害自身經濟,並且強化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政治影響力,其他參與運動理由還包括:要求民主程序、反對自由貿易等。其中在遊行時有一位身材曼妙的女性「劉喬安」在當時被記者捕捉,更被稱為「太陽花女神」,然而之後卻被爆出曾「參與援交以及仲介賣X」,消失在演藝圈多時的劉喬安近照曝光後也引發熱議。

圖片來源/劉喬安

圖片來源/劉喬安

5年前在太陽花學運中,劉喬安被媒體捕捉到身穿一件黑白相間的格紋襯衫並搭配馬靴,而她胸前的扣子解開微微透出曲線,清秀的外表與藝人張柏芝有幾分神似,還被冠上「太陽花女王」的封號。然而劉喬安爆紅之後卻被爆出許多負面的黑歷史,在2014年底被爆出仲介賣淫的事件,當時她被查出加入大型國際賣淫集團,傳牽線台灣女星和小模到美國賣淫接客,接著更被《壹週刊》踢爆是高級援交妹,一次開價10萬元,重挫劉喬安的形象。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去年5月劉喬安也因為吸毒而被警方捕獲,也因為吸毒的關係導致她鼻中膈穿孔,需要靠整形搶救鼻子,今年4月11號時劉喬安開直播和網友們互動,在當時她也提到在半年內一共動了3次刀,目前仍在修復中,在直播中她也談及過往濫用藥物的影響,說道:「連續4年多,沒有一天停止過食用,導致鼻中膈穿孔,鼻腔內一片空腔,鼻小柱攣縮,很多醫生都束手無策。」,而在9月15號時警方循著劉喬安提供的藥頭線索成功找到該位提供毒品的上游端,依法提起公訴。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劉喬安在今年也積極的透過整形手術重建外表,先是從右胸取出肋骨移植到鼻子,且同時填充臉頰、手臂抽脂,接著還包含了3D列印填充下巴等手術,一步步重新整建五官。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