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底褲不是走光!女團公開「衣服裡的秘密」:拜託大家專心看表演!


露底褲不是走光!女團公開「衣服裡的秘密」:拜託大家專心看表演!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wice.jpg
Twice

近年來韓國演藝圈可說是蓬勃發展,許多女偶像的造型更是引領時尚潮流,不過,在舞台上有時候為了效果,女偶像會換上的裙子或是超低胸的上衣等等,在表演時多少會有走光的疑慮。而女團Crayon Pop的成員Way近日就在個人的Youtube頻道上公開女偶像舞台造型的秘密,讓網友了解過去所謂的「走光」之定義何在。

圖片來源/Youtube

女團Crayon Pop成員Way先前在她個人的Youtube上分享了過去當偶像的秘密,其中,她講到許多人會以為女偶像經常在舞台上因為裙子穿太短或是上衣設計太過低胸而「走光」,對於這個問題她表示:「許多人會將露底誤解成「走光」,其實都只是打底褲。打底褲有部份是分開直接穿上,也有些是跟裙子縫在一起,這樣的安全性會高一點。」,而針對較低胸或是平口的上衣她表示有兩種方法可以避免走光:「一種是以透明肩帶直接固定內衣,第二種就是以膠紙或雙面膠紙等去固定上衣。當然,大多數情況因時間關係,女星們都只直接穿NuBra就上台演出。」

圖片來源/Youtube

過去許多女偶像就有幾近「走光」的舞台黑歷史,像是女團Red Velvet的Irene以及Joy就有過因為裙子太短以及平口洋裝不夠貼身,讓偶像在台上一邊表演還要一邊提住衣服才躲過走光的風險。另外TWICE的MOMO過去在彩排《SBS Super Concert》演唱會時也因為衣服的綁帶沒有綁緊,在開唱不到幾分鐘的時間衣服瞬間滑落到胸口前,所幸她機靈的按住衣服才沒有走光,可說是相當驚險,粉絲也替她捏了一大把冷汗。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不過,Way也表示:「其實很多時候所謂的『走光』,都只是『打底褲』」,因此希望大家多專注在偶像的表演上而不是將目光鎖定在有沒有走光的之上。

 

文章編輯:Ron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