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女星爆「公司送女團陪酒」!他IG收包養私訊 拒絕:恐遭封殺換角!


韓女星爆「公司送女團陪酒」!他IG收包養私訊 拒絕:恐遭封殺換角!

韓國女團Dal★Shabet的隊長世理(Serri)近日從演藝圈轉戰Youtube市場,當起了Youtuber,除了過去曾上傳過一系列有關偶像戀愛之話題的影片外,近日,她又在個人頻道發佈以「黑暗的韓國演藝圈」為題的新影片,在許多演藝圈的醜聞事件中,她爆出自己過去曾差點成為毒品事件中的共犯,此話一出,立刻引來許多網友的討論。

圖片來源/Twitter

Dal★Shabet的隊長世理於2011年出道至今,雖然已經離開原經紀公司,但她目前還未退出團體。先前,她開啟了個人的Youtube挑戰該市場,上個月30日,她在自己的頻道更新了一部新影片,內容談到韓國演藝圈的黑暗面,其中她爆料自己過去曾被某女團成員誘導去吸食毒品,更表示:「她帶著藥箱過來,若無其事地說:吃了這個心情會變很好,你要不要?」 也因為世理不隨便吃別人給的東西,就此拒絕了該女團成員。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想不到誘導她吸食毒品的女偶像之後竟被抓到食用非法藥品還因此登上了新聞,世理表示:「現在想起來好想揍她,幹嘛要給我,萬一我什麼都不知道就吃了要怎麼辦? 」更慶幸自己當初機智的決定才沒有釀下大禍。

另她也被網友問到:「是否有接到過包養的提議? 」,她則大方的公開演藝圈的「包養潛規則」,她說:「就我經驗來說,每個公司都不一樣,有直接提包養的公司,還有會有包養的個體戶。幸好我們代表從來不讓我們去陪酒,我有接到過包養提議,是通過Instagram的私訊,對方還介紹了自己。有些人還會因為拒絕被包養就被威脅不讓出道或者角色被換,這種人真的很壞,但也有些人確實會給你幫助。」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此話一出讓網友相當的震驚,原來韓國演藝圈竟然存在這種包養的淺規則,讓粉絲也開始擔心自己的喜歡的偶像是否也有遭遇到類似的經驗,或是牽扯有關毒品的議題,但同時也感謝世理願意將這些黑暗的內幕公布出來。

 

文章編輯:Ron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