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精男「劉梓晨」怒譙「百萬網紅」:越整越醜!「照片曝光」網酸爆:五十步笑百步!


蛇精男「劉梓晨」怒譙「百萬網紅」:越整越醜!「照片曝光」網酸爆:五十步笑百步!

從16歲就開始整形的大陸網紅「韓安冉」現年僅20歲,她在2015年參加湖南衛視實境節目《變形計》而走紅,更在節目上揚言要「活到老整到老」,和同為喜愛整形的蛇精男劉梓晨以及蛇精女李蒽熙被網友戲稱魔顏三傑。然而當時她在節目上和一位網紅「李幼恩」情同姊妹,但是卻在今年2月時兩人突然在各自的微博上發文互嗆,韓安冉更抖出對方許多黑歷史,而在6月時蛇精男「劉梓晨」更發文冷嗆李幼恩「整形後很醜」,在大陸網紅圈中掀起一陣騷動。

圖片來源/韓安冉

圖片來源/李幼恩

李幼恩在2015年時參加《變形計》而走紅,當年年僅17歲在節目中和韓安冉成為姐妹,兩人的共同興趣就是「整形」,更以閨蜜一詞互稱。然而卻在今年2月時兩人在微博上隔空互嗆,李幼恩發文爆料韓安冉給馬文超下降頭(註:馬文超也是因為參加《變形計》成名的網紅,和韓安冉談過戀愛),甚至還說韓安冉推薦的整形醫院技術非常差、送假貨當禮物、有男友還常常約X,韓安冉當下也發長文馬上反擊,昔日的姐妹友誼正式破裂。

圖片來源/韓安冉

圖片來源/李幼恩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左圖:整形前,右圖:整形後)

李幼恩除了被韓安冉發文嗆聲之外,另一位也是整形出名的「劉梓晨」在今年6月時也發文嗆李幼恩:「你搞清楚,誰在背後說誰壞話心機婊,你整不整容關我什麼事,說實話很多人都給我發你醜照,我懶得說整容完還長這樣,我真服了」,雖然事後劉梓晨將文章刪除,但在當時也引起一陣騷動,許多網友都認為兩人整形的程度半斤八兩,笑稱:「五十步笑百步?」。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李幼恩近幾年來五官變化相當的大,近期她也被網友捕捉到前去「上海戲劇學院」進修戲劇相關的課程,甚至還要進軍演藝圈演出電視劇,令許多網友感到相當驚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