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瑜「中空裝」回歸網驚:OMG!裙子太繃...一坐下「大腿2/3看光」 夾肉秀逆天比例!


子瑜「中空裝」回歸網驚:OMG!裙子太繃...一坐下「大腿2/3看光」  夾肉秀逆天比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子瑜.jpg
周子瑜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wice.jpg
Twice

韓國女團TWICE靠著田美和開朗風格出道4年來人氣扶搖直上,今年4月以新作品回歸就大改風格主打成熟性感風,時隔5個月,將在23日以新作《Feel Special》回歸,陸續釋出的預告片和概念照顯見9成員已經擺脫稚氣,其中台籍成員周子瑜「中空裝」造型和其他8位成員突破尺度的成熟風格,都讓大批網友相當震驚。

圖片來源/TWICE twitter

23日,女團TWICE將以全新迷你專輯《Feel Special》回歸,日前也陸續釋出9人預告片和概念照一改清新風格挑戰成熟路線,18日最新公開的照片中,9人皆身穿亮面布料服裝設計也小露性感,其中台籍成員周子瑜則以中空洋裝現身,而團體照中,子瑜一坐下就露出大面積的腿部線條,即便已經踩著中筒靴伸長的右腳仍可見修長的比例,照片一出也引起大批網友激動表示「你們讓once(TWICE粉絲名)『Feel Special』」、「我的天啊」、「再讓我活一陣子吧」。

圖片來源/TWICE twitter

而子瑜先前的個人照中,全新捲髮造型更被笑稱「撞臉星巴克」商標。照片中,可見子瑜將頭髮染成藍灰色同時燙了浪漫捲髮,妝容也選戴藍色放大片,頭上則帶了玫瑰花圈,雖然預告片僅呈現6秒是成員中最短的,不過高顏值還是讓大批網友直呼「真的是女『神』」!

圖片來源/TWICE twitter

因患有恐慌症日前停止世巡的成員Mina,17日已經在媽媽的陪伴下平安抵達韓國。影片中可見Mina穿著輕便,雖然帽子和口罩幾乎遮掉半臉,一手也全程拉著媽媽,不過已經能對看向鏡頭,此外釋出的團體照中,可見Mina站在中央其他8位成員則挨著彼此畫面相當溫暖,外界也期待5天後能看見TWICE 全員到齊的回歸舞台。

圖片來源/翻攝自NEWSEN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