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菁揭謝忻PO「破碎酒瓶照」內幕!哀傷嘆「無可救藥的浪漫」秒刪文:她完全沒有意識…


利菁揭謝忻PO「破碎酒瓶照」內幕!哀傷嘆「無可救藥的浪漫」秒刪文:她完全沒有意識…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謝忻.jpg
謝忻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利菁.jpg
利菁

謝忻先前被爆出不倫戀後,神隱了將近2個月,不過某天突然在IG PO出多肉植物及碎酒瓶的照片,隨後又立刻刪除,利菁日前在節目上透露,其實當時謝忻是因為吃了安眠藥出現夢遊的狀況,所以才會莫名其妙PO了這篇文。

圖片來源:謝忻IG

圖片來源:謝忻IG

最新播出一集《麻辣天后傳》在討論藝人的職業病,不少人都提到有憂鬱症、失眠障礙的困擾。利菁透露,藝人其實會有很多想也想不到的狀況,她以謝忻為例,當時謝忻爆發不倫戀,不僅遭到公司停工,網路上網友們更是罵聲一片,要面對情感的失敗、網友的謾罵、路人的異樣眼光,當時謝忻幾乎足不出戶,後來才飛到國外當志工。

圖片來源;胡瓜提供

不過在謝忻出國之前,突然在IG上PO了一張多肉植物和破碎酒瓶的照片,還在貼文中寫著:「被摔破的威士忌瓶身,讓我種下一顆小小的多肉,期待幾個月之後你可以長得又高又大,這是屬於一輩子的紀念。」還在文末標註「hopeless romantic(無可救藥的浪漫)」以及「memory(回憶)」

圖片來源:謝忻IG

當時貼文一PO出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軒然大波,不過不到10分鐘的時間又立刻被刪掉,利菁私下關心謝忻:「你怎麼會去丟一個什麼多肉植物又突然刪掉?」謝忻坦言,其實當天她吃了安眠藥,起來夢遊發了這篇文,完全是在沒有意識的狀態下,公司看到後緊急替她刪除貼文。利菁透露,很多藝人表面上看起來光鮮亮麗,但往往背後有著不為人知的辛酸,甚至一身都是病。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文章編輯:Sharon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