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說唱》選手「人氣排名」出爐!歷屆「素質走下坡」 總冠軍「全都跌出前3」!


《新說唱》選手「人氣排名」出爐!歷屆「素質走下坡」 總冠軍「全都跌出前3」!

大陸饒舌節目《中國新說唱》的前身為《中國有嘻哈》,是一檔由網路影片平台愛奇藝製作,以嘻哈為主題的網絡綜藝節目,在節目播出後,不但引領大中華地區對於嘻哈的重視,也發展出不少節目的流行語,同時也捧紅許多說唱歌手,然而《中國新說唱》第二季在8月底時正式完美收官,最終總冠軍由楊和蘇奪下,然而在節目播出時也引起許多討論,8月中時有網友在PTT嘻哈版上進行「三季分別最喜歡的選手」的票選,討論度非常高。

圖片來源/PTT

8月10號在PTT嘻哈版上出現一個討論串,原PO發起了「三季分別最喜歡的選手」的討論票選,而他也在內文中首先拋磚引玉丟出三屆分別最欣賞的選手:Gai、Ice以及福克斯,然而根據統計《中國有嘻哈》選手中得票數前三高的分別為:PGONE、GAI、Jony J,除了這三位實力派選手之外,當時在節目中以相當尷尬的饒舌而造成轟動的「徐真真」也獲得許多網友青睞,他在60秒時演唱《開心就拍手》以及團隊cypher freestyle環節時的一句「沒有關係,沒有關係」,讓他不論在台灣還是大陸都成為話題。

圖片來源/GAI

圖片來源/PGONE

圖片來源/徐真真

然而去年時《中國有嘻哈》改名為《中國新說唱》並加入新導師「鄧紫棋」,而在本屆中也出現許多說唱好手,在本串討論區中得票數最高的分別為:王以太、ICE以及功夫胖,其中功夫胖在今年更再度參加節目,雖然在1V1環節時對上楊和蘇慘被淘汰,但是同為C-BLOCK的另外兩位成員:大傻與劉聰分別走到四強以及七強,最終都獲得非常好的成績,劉聰也成為本季最多人支持的選手,接著則是福克斯以及Cream D,身為總冠軍的「楊和蘇」並未獲得許多網友的支持。

圖片來源/王以太

圖片來源/劉聰

圖片來源/PTT

在本串討論中只有《中國有嘻哈》人氣排名中包含了總冠軍,往後的兩屆人氣選手前三名中皆不見總冠軍,然而在今年節目中許多網友也稱選手的素質逐漸走下坡,在討論串中許多網友也表示沒有看《中國新說唱》第二季,更對於明年推出的節目素質感到擔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