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賣給詐欺犯、憂鬱尋短!韓星求生當直播主「1天撈金10萬」 脫衣曝爆量乳杯!


被賣給詐欺犯、憂鬱尋短!韓星求生當直播主「1天撈金10萬」 脫衣曝爆量乳杯!

韓國演藝圈人才濟濟不少練習生即便贏得出道機會,也未必能成功走紅,不僅夢想無法達成就連生計都出狀況,近來就有不少韓星轉戰YouTube界或直播圈,沒了偶像包袱反而受到外界關注,更為自己賺進不少錢。

H.O本名宋在淏,2014年隨著7人男團MADTOWN出道,不料團體活動才2年就面臨所屬公司J.Tune Camp破產,最後被迫賣給GNI娛樂,然而團體再度因為公私設詐騙案被捕宣布倒閉。最終合約尚未到期MADTOWN仍被迫在2017年解散,其中成員H.O繼續學業,並當起AfreecaTV的直播主。

圖片來源/H.O IG

宋在淏目前雖然已關閉AfreecaTV的帳號,不過仍持續經營個人的YouTube頻道,愛美的他曾經分享隆鼻經驗也公開不少私下保養過程,甚至公開偶像秘辛,至今也有超過5萬人訂閱。

圖片來源/youtube

由Rain親自打造的男團MBLAQ自2009年出道就一夕爆紅,沒想到隨著公司破產和成員各奔東西,最終僅剩下3位成員包括昇昊、Mir和G.O,不過G.O(鄭炳希)靠著原先的高人氣,2018年初轉戰AfreecaTV短短10天就賺進100萬,內容包括聊天、唱歌甚至會找其他藝人同台。

圖片來源/G.O IG

今年初G.O的平台已經沒有在更新,並轉戰YouTube頻道,目前則有超過53萬人訂閱。去年和小7歲的女友崔藝瑟公開認愛後,近日甚至和老婆崔藝瑟同框拍片,先是宣布9月底結婚,8日也公開兩人籌備邀請卡的過程,引來外界祝福。

圖片來源/youtube

Ellin則隨女團Crayon Pop出道,當時團體安全帽搞怪舞曲《Bar Bar Bar》走紅,就連謝金燕也改編為台客版成功演出,不過2016年隨著成員出走和成家團體的活動逐漸停擺,2017年Ellin才轉戰AfreecaTV,也同時經營YouTube頻道目前有超過19萬訂閱,當時直播才開台不到一周就創造900萬韓元(約新台幣23萬元)收入。

成為網紅已有2年多的Ellin有別於過去在團體中的保守形象,時常撒嬌和跳舞,更不吝於曬出泳裝等清涼畫面,讓他至今仍持續受到外界討論。

圖片來源/Ellin IG

圖片來源/Afreeca TV

因為出演電視劇《順風婦產科》中的「美月」爆紅的童星金承恩,童年時期卻也因此遭到霸凌,更一度憂鬱想輕生,長大後靠著整形甚至拍三級片試圖重返演藝圈卻仍失利。
2018年5月金承恩轉戰AfreecaTV當起直播主,此前也早開設YouTube頻道,目前有超過3萬人訂閱。直播中的金承恩,時常穿著清涼秀出姣好身材而博得關注,然而也曾經因為翻跳Sia《Chandelier》舞曲走光,再度鬧上新聞版面。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Afreeca TV

 

文章編輯:Ashley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