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詐欺?上原亞衣化妝被拍「素顏沒瀏海」


化妝詐欺?上原亞衣化妝被拍「素顏沒瀏海」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上原亞衣.jpg
上原亞衣

現年26歲的日本女星上原亞衣,因為擁有天使美貌和強烈對比的惡魔身材而走紅,當時更是日本網友票選「最想交往的女優」,2016年卻突然閃電退役更一度關閉社群,讓外界相當不捨。今年6月,上原亞衣驚喜復出螢光幕前更挑戰YouTuber,最新一集中還勇敢公開個人素顏照,真實長相引起網友討論。

圖片來源/上原亞衣IG

2016年自成人產業閃電退役的上原亞衣,時隔三年於6月重回螢光幕前,先是恢復個人社群運作接著也宣布開設YouTube頻道「上原亜衣ちゃんねる」,不到一個月時間就已經超過6萬名網友訂閱,上原亞衣也藉此大談拍片經歷和私生活。16日播出的最新一集中,上原亞衣在影片封面雖舖哽表示「化妝詐欺」,不過也強調真的是同一人,然而畫面中可見上原亞衣卸妝其實差別不大,濃眉、捲翹的眼睫毛和淡粉色的嘴唇完全沒有落差,僅有眼袋和嘴角的兩顆黑痣稍微修飾,和旁分的瀏海被梳理乾淨,私毫無瑕疵的素顏也引起網友盛讚「素顏也同樣可愛啊」、「有沒有化妝好像根本沒差別」、「這真的是美妝教學嗎,好像90%都是男生在看」。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回歸後的上原亞衣雖然清純外貌沒變,然而身形卻消瘦不少連帶影響上圍也不如以往飽滿,對此,上原亞衣曾透過YouTube解釋出道能有E杯,完全是因為太胖。早在17歲就出道的上原亞衣,學生時期僅有C罩杯,不過為了配合拍片需求,他開始倚賴刺激賀爾蒙的藥物也嘗試按摩胸部,成功增胖同時也讓罩杯升級,如今回歸上原亞衣不再是棉花糖女孩,雖然上圍縮水卻身材卻變得更加健美。

圖片來源/上原亞衣IG

近日上原亞衣在節目《じっくり聞いタロウ》中,提及引退後又再度回歸,不外乎是想透過社群力量以自身瘦身經歷宣傳自身投資的美容產品,另也想和外界分享過去遭人假借投資詐財的經歷。根據一劍浣春秋透露,上原亞衣在引退前恐怕早賺進3億日幣,同他在節目中說到「已經可以買一輛進口跑車」,然而他也在節目中表示自己5年間就拍了1000支片,就連發高燒都還在工作,當成為當紅女優,上原亞衣也頓時失去目標才萌生引退念頭。

圖片來源/翻攝自日媒

 

文章編輯:Ashley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