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優1年%200片「當男友ATM」!私接客撈3000萬  被甩自殘...「現況網震驚」!


女優1年%200片「當男友ATM」!私接客撈3000萬  被甩自殘...「現況網震驚」!

現年僅23歲的日本女優星奈愛(星奈あい)因為擁有甜美外表而受到關注,出身富裕家庭的他卻主動找上片商拍片,出道一年就狂拍超過200支片,而有「變態新人」的稱號,去年9月星奈愛自爆下海原因就是愛上牛郎,最終卻慘被劈腿收場。事情爆發近一年時間,星奈愛宣告「暫時停止拍片」讓外界相當驚愕,不過女優達人一件浣春秋則猜測星奈愛可能不缺錢,疑似私下接客的報酬更甚拍片。

圖片來源/星奈愛 IG

5日,日本女優星奈愛突然透過個人IG發表「停拍成人片」的影片,粉絲雖然感到不捨也貼心祝福她好好休息。影片中,星奈愛表示自己想充電休息「暫時不拍片」不過也向外界強調「不是引退」,同時喊話廠商可以和他聯絡接洽其他活動,對此大批網友也留言表示「還是會持續支持你的,等你回歸」、「不知道女優的工作是不是很辛苦,不過從現在起要好好休息喔」。

圖片來源/星奈愛 IG

 
 
 
 
 
 
 
 
 
 
 
 
 

たどたどしい動画で、カンペ常備のよくわからない動画かと思いますがぜひ聞いてください?

星奈 あい(@i_am_aihoshia)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然而根據女優達人一劍浣春秋透露,女優通常是缺錢才會下海拍片,因而推測星奈愛根本不缺錢,甚至表示「他私下接客賺錢更容易」。一劍浣春秋的推測並非沒有根據,早在去年9月5日,星奈愛就在推特自爆下海原因是因為有了喜歡的牛郎,因此當女優就是為了有更多錢貢獻給愛人,星奈愛更為牛郎私下接客,根據推特匿名提問中顯示,星奈愛靠接客從2017年3月到隔年9月,已經賺進3000萬日圓(約新台幣857萬元) 。

圖片來源/dcard

圖片來源/dcard

星奈愛為了養牛郎下海拍片兼接客,沒想到卻遭到劈腿收場,星奈愛甚至為此自殘。照片中,可見星奈愛的大腿上有多道以銳利物劃傷皮膚的紅色血痕,他也激動說到「成為你討厭的女人也好,至少可以被你記住。」星奈愛為牛郎下海拍片兼職,最終也因為該項事業讓他慘被愛人封鎖,事隔一年宣布暫停拍片,外界不僅驚訝同時也感到心疼。

圖片來源/dcard

 

文章編輯:Ashley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