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抽菸再被抓」!室內「吞雲吐霧」 11年前「承諾戒菸」秒打臉!


Angelababy「抽菸再被抓」!室內「吞雲吐霧」 11年前「承諾戒菸」秒打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author/eileen/angelababy.jpg
Angelababy

大陸女星「楊穎(Angelababy)」14歲時以模特兒的身份在日本出道,因四分之一德國血統,擁有如同洋娃娃般精緻的五官,亮麗的外型以及溫文的氣質令她成為許多人心中的女神,自從擔任大陸綜藝節目《奔跑吧》固定班底後,演藝事業蒸蒸日上,出演多部電視劇。日前,Angelababy正在拍攝新戲《慾望之城》時被捕捉到在一旁抽菸,照片曝光後再度引發話題。

圖片來源/楊穎工作室

圖片來源/楊穎工作室

圖片來源/楊穎工作室

Angelababy日前拍攝新戲《慾望之城》時,她在劇組時被捕捉到右手拿著一根菸,在現場吞雲吐霧,除了這次被抓包抽菸之外,在今年3月底,她因為錄製《奔跑吧》第七季時,因手指受傷緊急送醫,之後回醫院換藥時卻被捕捉到她在醫院外面抽菸,照片中她戴著一頂黑色帽子,穿著黑色羽絨大衣,和工作人員在醫院外抽菸,也曾被拍到在室內抽菸。

圖片來源/新浪網

圖片來源/鳳凰網娛樂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然而許多網友就翻出11年前她說過的話,當時她接受採訪時曾說過:「其實我也知道吸菸是一個不良嗜好,在看到這報導後,我真的下定決心放棄吸菸」,2010年時也曾在微博上轉發朋友的貼文時寫道:「我可不吸菸了:)」,如今11年過去Angelababy仍持續被拍到抽菸的畫面。

圖片來源/扒圈公子

圖片來源/扒圈公子

《慾望之城》由Angelababy和吳秀波一起主演,劇情主要在講述吳秀波飾演的「江年華」因為Angelababy所擔任的女主角「林儷」而走出抑鬱症的陰霾。然而林儷認識江年華後,漸漸找回在事業及感情中因著慾望而迷失的自己,兩人從相知到相惜,蠢蠢欲動的愛火一觸即發,點燃了彼此對生活的熱情以及生命。該部劇也預計將在今年下半年播出。

圖片來源/娛樂圈博主

過去有許多藝人都曾被抓拍到私底下抽菸的模樣,許多粉絲都認為雖然抽菸本身不違法,也紛紛跳出來替藝人們說話,然而這次Angelababy在11年前就曾說自己要戒菸了,如今卻又多次被拍到抽菸的畫面,再度引發熱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