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湯豪「私下狂看巨胸網紅」被抓包!IG「私密訊息」全被抖出!


周湯豪「私下狂看巨胸網紅」被抓包!IG「私密訊息」全被抖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周湯豪.jpg
周湯豪

台灣歌手「周湯豪」以神曲《帥到分手》衝破1億觀看次數,這次再以新歌《iGO》強勢登上實體銷售以及數位串流數位串流6冠王,然而周湯豪更在全新EP《WHAT A LIFE》發行的前一晚親自操刀舉辦了一場派對,相當看重這次的新單曲。然而在《iGO》MV中也砸重金前往美國洛杉磯以及韓國首爾取景拍攝,更邀請了20名來自不同國家的時尚女模、3名女舞者、1名脫衣舞孃入鏡。根據《鏡週刊》報導指出,周湯豪私下常看辣妹的IG,近日該週刊接獲爆料指出周湯豪甚至還私訊該位正妹網紅。

圖片來源/周湯豪

圖片來源/周湯豪

周湯豪在2年前接受媒體「PressLogic – Girls女生日常」訪問時曾被問到理想型的女生「是大胸部還是超長腿?」,而周湯豪也回應:「屁股」,更坦承自己相比清純類型的女生,更喜歡性感類型的,甚至深入的透露最愛「性感屁股妹」。而根據《鏡週刊》報導指出,有網友爆料指稱周湯豪私下很常滑手機看辣妹的照片過去有一位女模「Jessie Tsai」就曾發IG限時動態透露:「湯豪一直來看我動態,我都濕惹,重點是他(周湯豪)昨天還回我限動......笑爛」,雖然Jessie並未寫出全名、僅寫「湯豪」,但在她曬出的截圖中顯示的就是周湯豪的帳號。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這位女模「Jessie Tsai」的職業除了是模特兒之外,她同時也兼職網紅,在IG上目前擁有17萬粉絲追蹤,而她時常在IG上發出許多大尺度的性感照,Jessie Tsai時常躺在床上展現纖細的小蠻腰,以及火辣的S曲線,令許多網友大飽眼福。而該位讀者也向《鏡週刊》爆料周湯豪私下喜歡到信義區的知名夜店遊玩,常常有女生看到他就目不轉睛,因此周湯豪的身邊常常圍繞著身材佼好的辣妹。

圖片來源/Jessie Tsai

圖片來源/Jessie Tsai

周湯豪發行新EP《WHAT A LIFE》也獲得相當好的成績,而他在《iGO》的MV中也簇擁多名性感的舞者,這些女舞者們甚至還不時對著他後腦勺抖動幾下,在電臀陣中周湯豪也顯得怡然自得。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