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新歌上線!MV鏡頭一偏「竟然是五月天阿信」 歌迷看哭:冷靜不下來…


周杰倫新歌上線!MV鏡頭一偏「竟然是五月天阿信」 歌迷看哭:冷靜不下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周杰倫.jpg
周杰倫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阿信.jpg
阿信

「亞洲天王」周杰倫睽違3年終於出新專輯,先前就頻頻在IG(杰倫IG追起來→https://bit.ly/2WAowtd放話,還威脅大家「16日晚上11點首播,我只能說,如果沒趕上首播,你會哭」。果然,16日晚上11點MV首播就讓不少網友看了掉淚,找來五月天阿信一起合唱,還出現在MV裡面,讓不少歌迷們又驚喜又感動,直說看到阿信出現的瞬間起雞皮疙瘩!

圖片來源:YouTube

周杰倫16日晚上11點新歌《說好不哭》準時上線,起初以為是單純的「周氏情歌」,沒想到MV突然出現五月天阿信的身影,兩人在頂樓上唱歌,周杰倫彈著鋼琴、阿信彈著吉他,兩個天王級的偶像合體演唱,讓許多歌迷們感動到忍不住落淚。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網友們紛紛激動說:「陪我們長大的周杰倫和五月天阿信合作了,真的很感動…」、「Omg是阿信❤
真的嚇到了...」、「天啊真的一秒落淚」、「甚麼時候帶阿信去東京的啦!」、「一個是陪伴我度過童年的周杰倫,一個是我最愛最愛喜歡了追了七年的五月天阿信,我的天我用了幾分鐘才冷靜下來」、「第一個反應就是『哇靠』」、「說好不哭了喔還哭!」甚至還有網友已經開啟無限循環模式。

圖片來源:YouTube

MV才上線短短一個小時,在YouTube上就已經將近50萬觀看,在網路上也早已掀起熱烈討論。事實上,兩人早就埋下了伏筆,除了在IG上頻頻逗趣互動,前幾天周杰倫預告新歌即將上線,阿信還截圖PO上限時動態,搞笑說自己「剛好有空」,原來是在期待自己的現身!

圖片來源:周杰倫IG

圖片來源:周杰倫IG

還沒追蹤周杰倫IG的還不快追起來→https://bit.ly/2WAowtd

文章編輯:Sharon

責任編輯:Cassie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