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筋肉爸爸」中風過程如中邪!「像蝦子一樣彈來彈去」老婆嚇壞:這輩子最害怕的一天


「筋肉爸爸」中風過程如中邪!「像蝦子一樣彈來彈去」老婆嚇壞:這輩子最害怕的一天

「筋肉爸爸」是名健身網紅,經常在粉專分享健身照片,本身不但是教練,也參加過健美比賽,更曾擔任中華台北男子健體項目國手,擁有不少粉絲。年僅37歲的他,上週卻突然中風,所幸老婆「筋肉媽媽」及時發現,而筋肉媽媽也在粉專親述中風事件的經過。

圖片來源/筋肉爸爸 JZ

圖片來源/筋肉爸爸 JZ

圖片來源/筋肉媽媽

筋肉媽媽在粉絲專頁上表示,老公中風當天,是她這一輩子最害怕的一天。當天筋肉爸爸送完孩子上學後,便回家繼續睡回籠覺,大約半小時後,事情開始不太對勁,當時筋肉媽媽和老公對話,卻發現老公的回答變得很奇怪!

 

筋肉媽媽形容,老公就像中邪一樣,講話像是含滷蛋般含糊不清,問A答BCD、眼睛沒有睜開、身體像蝦子一樣彈來彈去,完全呈現失控狀態!筋肉媽媽立即打電話叫救護車,當時筋肉爸爸四個中風指標有三個吻合!

到醫院後,醫師檢測出筋肉爸爸是腦部栓塞的中風,打了栓塞溶解劑後,目前依舊需要復健右側手腳,所幸及早發現,因此也大大提升恢復率。筋肉媽媽也提到,目前老公開始依照醫囑復健,「像個孩子從翻身、坐姿、站著開始學起;但我看著越來越健康有精神的老公,只有振奮與充滿了盼望」。

圖片來源/筋肉媽媽

事實上,筋肉爸爸的血脂、膽固醇、血壓、內臟脂肪都標準,但卻疏忽了「家族病史」。筋肉爸爸先天有凝血功能的問題,以及自以為有運動、年輕、體力好經常熬夜工作等,都有可能是誘發這次中風的原因,因此筋肉媽媽也盼能藉由這次的事件,提醒大家更注意健康!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