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瑜嘉義度假⋯愛犬抱緊胸前 !照片曝光「萌笑竟然神複製」網笑噴:好幸福~


子瑜嘉義度假⋯愛犬抱緊胸前 !照片曝光「萌笑竟然神複製」網笑噴:好幸福~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子瑜.jpg
周子瑜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wice.jpg
Twice

韓國女團TWICE出道4年來形成總是相當緊湊,今年4月才剛回歸的他們,時隔5個月時間將再度推出全新作品《Feel Special》,不過公司也讓成員趁著中秋連假好好休息充電,而台籍成員子瑜12日也終於抵台,期間也被不少路人捕捉畫面,顯示子瑜到哪幾乎都抱著愛犬酷吉還同框合照,更被發現雙方神同步的表情,模樣相當幸福。

圖片來源/TWICE IG

女團TWICE台籍成員周子瑜在中秋連假前,就在個人IG分享多張自拍照,同時發文回應粉絲對新作品回歸的興奮之情,更釣魚說到「我也一樣!跟你們透露一些吧…不行啦!」不過台灣粉絲最在意的莫過於子瑜也提及「大家開心過中秋,之後見囉」。12日,子瑜果真從韓國返鄉抵達小港機場,當天她穿著寬鬆藍衣白褲相當愜意,面對大批的接機粉絲頻頻從旁拍照,更上前求簽名全都來者不拒,作風始終親民。

圖片來源/TWICE IG

 

子瑜此次回台除了必定會前去媽媽開的咖啡店,同時也被捕捉現身嘉義梅山踏青,當天更帶著愛犬酷吉出遊。從一張子瑜和媽媽的合照中,子瑜手中還抱著酷吉,雙方都看向鏡頭同時咧嘴笑得相當開心,照片一出引起網友笑稱「子瑜跟酷吉的臉神同步」甚至有人羨慕酷吉表示「它是男的」、「酷吉看起來超級幸福」、「子於是牠的媽媽真的好幸運」。

圖片來源/twitter@misayeon

圖片來源/twitter@misayeon

而子瑜此次回台他的演藝圈好姐妹女團CLC的香港成員Elkie(莊錠欣)也跟著出國度假,子瑜和媽媽則化身地陪。照片中可見,子瑜和CLC先後現身咖啡廳,甚至到擁擠的夜市體驗射氣球等遊戲,即便兩人接戴上帽子,不過還是難擋明星光環,被眼尖的粉絲發現還上前要求簽名和拍照,顯見高人氣。16日晚子瑜已經抵達韓國。

圖片來源/twitter@misayeon

 

文章編輯:Ashley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