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54 / 詹惟中「預測得獎名單」 這一位「睽違8年才入圍」呼聲超高!


金鐘54 / 詹惟中「預測得獎名單」 這一位「睽違8年才入圍」呼聲超高!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詹惟中.jpg
詹惟中

今年金鐘獎迎來第54屆,並將在10月5號於國父紀念館舉辦第54屆金鐘頒獎典禮,而在8月底時公佈了此次入圍的名單,各個獎項競爭將當激烈,像是開播後引起非常廣大討論的《我們與惡的距離》就一口氣入圍了14個獎項,然而描述臺灣在經濟奇蹟階段的1970年代,以女工的視角詮釋當時的社會環境的迷你劇《奇蹟的女兒》也入圍了5大獎項,競爭非常激烈,然而《台灣達人秀》獨家邀請台灣命理大師「詹惟中」進行此次金鐘獎的得獎名單預測。

圖片來源/詹惟中

圖片來源/詹惟中

《台灣達人秀》獨家邀請到「詹惟中」進行此次金鐘獎最佳男主角與最佳女主角的得獎名單預測,此次詹惟中使用撲克牌的方式進行占卜預測,首先詹惟中針對「戲劇節目男主角獎」進行預測,依序分別替:王識賢、吳政迪、吳慷仁、溫昇豪以及龍劭華抽出一張牌,抽出的撲克牌花色與數字分別為:紅鑽石(方塊)10、黑桃2、黑梅花7、黑梅花A以及黑桃10詹惟中也分析:「黑梅花本身是代表一種阻礙,而分數越高的話得獎機率越高」,其中吳慷仁抽到黑梅花因此詹惟中也分析這次得獎的機率較低。接著詹惟中分析:「紅色求才不求名、利」,因此王識賢得獎機率也偏低,而溫昇豪與龍劭華從牌面上看來得獎機率較高,其中龍劭華又更具奪冠的跡象。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攝影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攝影

而在「戲劇節目女主角獎」名單分別為:江沂宸、徐麗雯、曾珮瑜、賈靜雯以及蔡淑臻,詹惟中也依序替五位入選者各自抽出一張牌,抽出的撲克牌花色與數字分別為:紅心10、紅心4、黑桃3、紅鑽石(方塊)5以及黑桃K,而詹惟中分析花色與牌面數字後說道:「我認為最有機會的是江沂宸以及蔡淑臻」,因為蔡淑臻抽到的牌型為K就是代表著King,且黑桃代表著力量與事業,而江沂宸的牌型為紅心10,詹惟中也分析:「心花朵朵開,十全十美」,因此兩人得獎的機會都非常高。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攝影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攝影

 

➤金鐘54懶人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