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原亞衣自扯胸口「雪球黑痣露出」羞喊:色色的~ 萬名網友狂讚:要復出了嗎!


上原亞衣自扯胸口「雪球黑痣露出」羞喊:色色的~ 萬名網友狂讚:要復出了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上原亞衣.jpg
上原亞衣

日本女星上原亞衣不到20歲就以女優身分出道,由於他有天使臉孔卻驚人的上圍而迅速在海內外爆紅,更成為日本網友心中「最想交往的女優」,然而2016年卻閃電退役讓外界相當震驚。時隔3年再度回歸螢光幕前,上原亞衣已經不再拍片穿衣風格更是保守,14日,他突然公開一張手拉衣領的自拍照,更羞喊「色色的」,引起忠實粉絲暴動表示「難道要回歸拍片了嗎」。

圖片來源/上原亞衣 IG

2016年退役的日本女優上原亞衣,時隔三年回歸目前,不僅身材變得相當健美和過去判若兩人,也不再接拍成人片同時開設YouTube頻道更時常透過社群平台和粉絲互動。14日,上原亞衣穿著白色細肩帶背心,更將一根手指伸進領口往下拉,雖然沒有露出深溝不過動作卻相當撩人,他也在文中表示「色色的」。

圖片來源/上原亞衣 twitter

照片一出,立刻引起大批網友熱議更猜測上原亞衣有無復出打算,紛紛說到「是時候回歸了」、「準備要回歸女優身分了嗎」,另也有網友大讚上原亞衣的外貌直呼「皮膚真的好漂亮」、「感覺長大了,跟以前的模樣差很多」、「胸前那顆痣太性感了」。

圖片來源/上原亞衣 twitter

在海外同樣擁有高人氣的上原亞衣,上周還趁著秘密行程飛抵台灣,當時也公開飯店泡澡片吊足粉絲胃口。影片中可見,正在泡澡的上原亞衣周圍燈光相當昏暗,雖然只拍攝雙腳戲水畫面不過仍相當引人遐想,甚至還有網友要求「鏡頭在上面一點」久違訪台的上原亞衣,根據眼尖的網友透露,上原亞衣疑似走訪台南某間廟,當天也在IG限動公開享受小籠包的照片,同時他也賣關子說到「敬請期待情報解禁!想要趕快跟大家見面」!

圖片來源/上原亞衣 IG

 

文章編輯:Ashley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