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服誘惑!三上悠亞自PO「3分半運動片」萬人暈


運動服誘惑!三上悠亞自PO「3分半運動片」萬人暈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三上悠亞.jpg
三上悠亞

現年26歲的日本女星三上悠亞過去隨著女團SKE48,不過他不僅長相甜美更有F罩杯的好身材,最終成為女優拍成人片而順利走紅,持續尋求突破的三上悠亞,現在也成功以女團Honey Popcorn在南韓出道,一圓韓星夢。如今三上悠亞更挑戰YouTuber,近日公開的運動影片期間多次拍手和累到嬌喘的畫面,不禁引起大批網友歪樓表示「喘息聲讓人聽了臉紅心跳」。

圖片來源/三上悠亞 IG

2015年以女優身分重新出道的三上悠亞,短短4年已經在海內外擁有超高知名度,近期也當起YouTuber和外界分享工作花絮和私生活,目前也有將近13萬的訂閱人次,近日最新公開的影片中,三上悠亞則搭上號稱「2周瘦10公斤」的拍手舞(Hand Clap)熱潮。影片中,三上悠亞穿著運動服現身,短版的運動背心展現小蠻腰和若隱若現的人魚線,下半身則搭配緊身運動褲展現姣好的身材比例,平常皆以及腰長髮示人的他,此次則以俐落的中長髮亮相。

圖片來源/三上悠亞 YT

音樂剛開始時三上悠亞還頗有餘裕的隨著節奏打拍子,不過隨著音樂越來越激烈,長達3分半的沒有間段的舞蹈動作,卻讓三上悠亞越跳越疲倦。可見三上悠亞時而手腳交互拍打,接著還得拍手並原地跳躍轉圈、開合跳和原地跑步,一連串動作意外讓三上悠亞豐滿上圍狂震,最後還累到嬌喘連連,體力不支的倒到地上,然而教學影片卻要求「跳滿15分鐘才能停止,一起加油吧」,讓她痛苦直呼「再跳一次?不行了啦」!

圖片來源/三上悠亞 YT

圖片來源/三上悠亞 YT

圖片來源/三上悠亞 YT

平日就非常喜歡韓團的三上悠亞,此次也一展跳舞才能引起網友大讚「不愧是偶像出身,跳得很好看呢」,當然也有粉絲表示「悠亞已經很瘦了,不用再這麼操了吧」,另也有網友歪樓表示「胸部震的好厲害」、「無法抗拒的嬌喘聲」。

文章編輯:Ashley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