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被爆「約X騙感情」!黃子韜再爆「深夜打包2辣妹」 本人「情緒失控飆罵」!


曾被爆「約X騙感情」!黃子韜再爆「深夜打包2辣妹」 本人「情緒失控飆罵」!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黃子韜.jpg
黃子韜

大陸藝人「黃子韜」曾為韓國天團EXO及中國分隊EXO-M的成員,自從退出團體EXO後,將演藝事業重心轉往大陸,不僅成立個人工作室,也成立個人娛樂公司,事業如日中天,他的感情生活也備受關注,日前才被拍到和一名女子約會,過幾又疑似和2個辣妹一起回飯店,遭到網路熱議,讓他發文痛斥。

圖片來源/@hztttao

圖片來源/@hztttao

圖片來源/@hztttao

日前黃子韜才被爆跟南韓網紅金敏賢約會,席間兩人不但一起共吃一碗甜點,黃子韜更親密的抓住女方手腕,讓女方親手餵他,舉止頗為親暱,當時媽媽黃子韜也在現場,三人氣氛十分融洽,然而才過幾天,黃子韜又被大陸媒體拍到,疑似在深夜跟2位辣妹聚餐,並帶著他們一起回到飯店,雖然沒有其它親密舉動,但仍引起一陣熱議。

圖片來源/@新浪娛樂

圖片來源/@新浪娛樂

對此,黃子韜在12日時發文怒斥:「跟兄弟姐妹出來吃個飯玩兒玩兒而已,不要老瞎寫你們的標題了ok?沒完了還,我擦。」並表示工作時是藝人的身分,但是私下也是一個普通老百姓,希望自己的生活能不受幹擾,「夜歸酒店?甩圖出來給我看看來,我就算真歸了你能怎麽著?別瞎BB。」,隨後更直言:「老子沒在回應,只是告訴你們事實而已,作品沒出的時候真的離我遠點。你妨礙我生活,後果很嚴重。」

圖片來源/@猜猜下個會是誰

圖片來源/@猜猜下個會是誰

除了黃子韜本人大動作反駁之外,他的爸爸也相當心疼兒子,表示:「整天無所事事跟著別人拍隱私有意思嗎?如果失業了缺錢花可以來龍韜上班,靠自己的雙手做一些正常的工作是不是更有意思!何況跟車這麼危險,不怕萬一嗎…… 」透露每次都勸黃子韜忍下來,但這次自己也受不了了,表示每次吃飯、逛街或是看電影,都會有記者跟車,已經影響到自己的正常生活。

圖片來源/@子韜爸爸

事實上,黃子韜爭議不少,除了耍大牌、不滿被稱像藝人「黃渤」,而要求重弄妝髮、在微博上對粉絲爆粗口等負面新聞不斷之外,中國「國民老公」王思聰也曾在微博上對黃子韜冷嘲熱諷,說黃渤比他帥多了,還聲稱黃子韜到處約X騙感情,要爆他的約X記錄。

圖片來源/@王思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