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電感應》原唱「近況曝光」!3年後復出「長相大變」 同步公開「新身份」!


 《喵電感應》原唱「近況曝光」!3年後復出「長相大變」 同步公開「新身份」!

2016年時以一首《喵電感應》以及超前衛的造型爆紅的「勸世寶貝喵喵(Trance Baby Meow)」在走紅後神隱了好幾個月,在2017年她宣布離開勸世宗親會,並改名為「性感寶貝咪咪」,2018年復出後又改回原名勸世寶貝喵喵,然而在2019年7月25日再次宣布離開勸世宗親會改名為「精靈寶貝咪咪」,並且在臉書的粉絲專頁上宣布將暫停更新,近況曝光後也引發網友討論。

圖片來源/精靈寶貝咪咪

圖片來源/精靈寶貝咪咪

在2016年時勸世寶貝以一首《喵電感應》紅透半邊天,MV在YouTube上目前更擁有442萬人次觀看,歌曲發佈後勸世寶貝也進行許多演出,在當時瞬間爆紅,然而在她走紅之後在2017年時卻神隱了近3個月,在10月時更新動態並將名字改為「性感寶貝咪咪」,宣告離開勸世宗親會。然而在2018年時她又將名字改回原名,也陸續推出歌曲《傻眼咪咪》、《喵喵迷因姆咪》等歌曲,然而喵喵卻在2019年7月25日發文寫下:「已離開勸世宗親會囉,跟我一起經歷這個轉捩點吧」,並改名為「精靈寶貝咪咪」宣布再次離開宗親會。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精靈寶貝咪咪

她也在7月中時開了一場派對,勸世寶貝也一連表演了多首歌曲,而在派對結束後她也發文寫下:「喵爽派對結束了,除了謝謝很支持我的粉絲們之外(愛你/妳們)還有我認識的朋友們這次也到場一起參與我們用心舉辦的演出」,也提到自己除了想帶給大家歡樂之外,也想要給大家專業的音樂表演,也再次感謝粉絲們一路以來的支持。除了發行多首歌曲以及多場演出之外,精靈寶貝咪咪也在YouTube開設頻道「Makeup Fairy MiMi」,目前頻道中僅有2支化妝相關的影片,同時身兼網紅的身份。

圖片來源/精靈寶貝咪咪

圖片來源/精靈寶貝咪咪

勸世寶貝在爆紅後3年內二度離開勸世宗親會,更正式改名為「精靈寶貝咪咪」,許多粉絲們也都相當期待她未來的音樂作品以及化妝相關的影片。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