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純「千萬網紅」曾被踢爆「老菸槍」!「洗腦錯誤思想」再被陸網砲轟!


清純「千萬網紅」曾被踢爆「老菸槍」!「洗腦錯誤思想」再被陸網砲轟!

大陸千萬網紅「李子柒」因為在田園取材,呈現自給自足、幽靜平和的氛圍,而在現今眼花撩亂的影片中殺出一條血路,吸引不少海內外的粉絲,不僅微博破千萬粉絲訂閱,Youtube也有超過600萬的訂閱量,她常常以古裝扮相製作料理、分享料理心得,而被稱為「穿越系網紅」,更被譽為「東方美食生活家」,但近日卻有人抨擊她「宣揚女德」。

圖片來源/@李子柒 Liziqi

圖片來源/李子柒

圖片來源/李子柒

圖片來源/李子柒

李子柒的影片早期多由本人一手包辦編劇、出演、攝像、剪輯等工作,後期部分拍攝難度較大的片段則交由專業攝影師拍攝,她的影片多是古風影片,以中國傳統飲食文化為背景和靈感,將鄉村生活拍的如詩如畫,但李子柒本人並不嬌氣,甚至能自己砍竹子,直接做出一套傢俱,而這樣的影片風格,卻讓部分網友質疑李子柒透過影片宣揚女德。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在微博擁有百萬粉絲訂閱的「豔光四射性冷淡」在9月7日十一連發了好幾篇貼文指稱李子柒為「女德的代表」,在貼文中表示「我給她想好了,下一期視頻就是去跟黃曉明去錄中餐廳。女德配山東男人,當代的浮生六記,紛紛擾擾裡霸道總裁解膩的清趣,成就真正的華夏美味。」並諷刺「看了李子柒新視頻,覺得南北戰爭時期的棉花種植園黑奴,殖民時代南亞橡膠樹女工也沒她能幹。」、「那麼多喜歡田園電商的女人,是指望著吃李子柒的貼牌辣醬藕粉,母胎solo生出七個葫蘆娃嗎?好嫁又送子,功德無量」引發網路熱議。

圖片來源/豔光四射性冷淡

圖片來源/豔光四射性冷淡

不少粉絲在看過貼文後,紛紛跳出來替李子柒講話,表示「我也看過李子柒的視頻,一個是感覺特別有意境,二個是感覺她特別能幹。質疑她什麼都會我能理解,說女德的是什麼鬼?」、「我沒從裡面看出來女德,相反我看到的是一個閃閃發光的獨立女性」。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事實上,李子柒人紅是非多,之前也曾被爆料影片形象是塑造出來的,本人的煙癮很大,家境其實也不差,甚至有炫富的問題,但不少網友怒斥此消息是子虛烏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