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哈圈「女Rapper身材排名」出爐!「吳卓源」跌出前10 蜜妞竟「打敗鄧紫棋」!


嘻哈圈「女Rapper身材排名」出爐!「吳卓源」跌出前10 蜜妞竟「打敗鄧紫棋」!

台灣網路神秘樂評人「stu sis」時常饒舌歌曲下方留下一針見血的犀利評論,像是他曾在上一季《中國新說唱》每集播出後,都會留下自己獨到的見解,有時嘲諷有時幽默,深得網友們的好評,除此之外他也時常分享五花八門的排行榜。然而這次Stu sis再度發布「私藏花名冊」,他將88位華語饒舌圈歌手們進行排名,這次的排名也跌破眾人眼鏡。

圖片來源/stu sis

也因為 88 位饒舌歌手實在是太多,所以 Stu Sis 還貼心地幫網友們分成上下兩篇,其中Stu sis和鄉民們的最愛「Julia吳卓源」居然只有 71 名的名次,讓不少網友們跌破眼鏡,認為她被低估了應該要在前十名才對。接下來是前一陣子發布新歌《差不多姑娘》的鄧紫棋則獲得「好聽難唱、特色不強的霸榜單曲一大堆」的評語,獲得第 49 名的位置。

圖片來源/stu sis

接下來為大家揭曉第 44 名到第 1 名的饒舌歌手中包含了許多知名選手,其中前年參加《中國有嘻哈》爆紅的  VAVA  得到第 34 名的位置, Stu sis 也不忘趁機調侃她:「恭習 Va 財,"紅"包拿來。 」此外也有許多《中國新說唱》女選手們,包含:萬妮達、劉柏辛、呆寶靜、蜜妞、Nineone…也都紛紛上榜,而在節目中獲得許多討論的「沖天小火箭」更是位居第47名,跌破眾人眼鏡,而蜜妞則位居第33名。再者是號稱「饒舌界鄧麗君」的葛仲珊 Miss Ko 榮獲第二名,值得一提的是 Stu Sis 給她的評價相當有趣:「陽剛味甚濃,自封饒舌鄧麗君但比較像嘻哈蔡琴。」

圖片來源/stu sis

想必大家都想知道能夠打敗眾多實力堅強歌手,奪得第一名的人就是「陳嫺靜」,來自政大黑音憑藉一首《有人責備我們不夠深入》爆紅,她那特殊的口音加上放鬆的旋律讓人一聽就上癮!也是目前台饒圈的明日之星,難怪Stu sis會給予她「身上一定是有點東西我才敢擺首位推薦。」的高評價!

圖片來源/stu sis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