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上原亞衣」偷來台灣!在飯店「暗室洗澡」 曝戲水畫面網:好性感!


影/「上原亞衣」偷來台灣!在飯店「暗室洗澡」 曝戲水畫面網:好性感!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上原亞衣.jpg
上原亞衣

日本女星上原亞衣出道時就以童顏巨乳博得外界關注,更曾是網友票選「最想交往的女優」,然而人氣不俗的他卻在2016年閃電退役,還一度關閉社群平台令外界相當震驚。今年上原亞衣終於回歸幕前人氣依舊不輸當年,更時常在推特和粉絲互動,12日更公開密訪台灣在飯店內的「泡澡片」,大批網友激動直呼「在上面一點」!

圖片來源/上原亞衣IG

女優上原亞衣閃電宣布退出成人產業,消息一出不免震驚外界,3年間不僅完全息影就連社群網站也都關閉,如今終於復出讓大批粉絲又驚又喜,上原亞衣也開始頻繁在推特發文和粉絲互動。12日,上原亞衣更公開一支洗澡片,地點竟然就在台灣,雖然畫面相當昏暗,不過仍可見上原亞衣應是整個人泡在浴缸裡,白嫩的雙腳在水中游移,畫面讓不少網友暴動表示「好性感」、「拜託在上面一點」、「好想變成那攤水啊」,也有台灣粉絲留言「歡迎來台灣」、「好想一起去啊」。

圖片來源/twitter


事實上早在11日,上原亞衣就透過推特向粉絲表示已經抵達台灣。照片中,上原亞衣身穿透明蕾絲裙襬,腳下踩著厚底鞋,不過疑似為了保持低調,上原亞衣連正臉都沒有拍,只是透過貼文說到「我在台灣了,今天有25個小時,工作終於完成了,明天一早要繼續加油,我不在日本大家會很寂寞吧。」果然就有日本粉絲負荷到「沒有你的日本好寂寞,快回來吧」,而台灣粉絲倒是熱情回應「希望你能享受在台灣的日子」、「就算只有腳也好可愛」。

圖片來源/上原亞衣 推特

 

文章編輯:Ashley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