饒舌圈大混戰!《新說唱2》楊和蘇「遭官方封殺」 奪冠後「近況超慘淡」!


饒舌圈大混戰!《新說唱2》楊和蘇「遭官方封殺」 奪冠後「近況超慘淡」!

《中國新說唱》第二季在8月底時正式完美收官,總冠軍由「楊和蘇」獲得,然而他在第9集時選擇了大傻進行PK,也非常可惜的以些微的差距輸給大傻,然而在下一集的復活賽中楊和蘇一路過關斬將與西奧同時成為冠軍候選人,其中在選擇復活的選手之前,四組導師都在舞台上進行演出,並交由現場101位評審投票表決,最終由吳亦凡獲得第一名並「復活楊和蘇」,但在正片播出後也引起許多正反兩極的聲浪,許多人認為楊和蘇奪得冠軍是按照劇本進行,甚至曾被官方贊助商發文暗諷,近日官方舉辦音樂節也邀請了許多Rapper,卻獨缺楊和蘇。

圖片來源/楊和蘇

圖片來源/楊和蘇

在8月22晚間節目正在錄製總決賽,而凌晨時節目贊助商江小白就在微博貼文留言區中寫下:「拿『劇本』的人,絕對不可能上YOLO」,其中他說的YOLO意即每年他們都會舉辦《江小白YOLO青年文化節》,在這個大型演出中都會邀請許多說唱歌手演出,在大陸是非常大的音樂節。而就有網友私訊說道:「不想在yolo上有楊和蘇」、「今年yolo有楊和蘇和福克斯嗎」,而江小白就回應:「不可能有楊和蘇」,更回應網友說他有證據楊和蘇是拿劇本的人。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然而近日江小白YOLO青年文化節釋出了長沙站的演出資訊,其中許多參加過《中國新說唱》的選手都在嘉賓名單內,包含:C-BLOCK、Jony J、GAI、TIZZY T、派克特、L4WUDU、福克斯等人氣選手都將參加這場盛會,其中和福克斯同廠牌的楊和蘇卻沒有在名單內,也應證了在8月底時江小白留言回應「不會有楊和蘇」這句話,連後續曝光的上海站都不見楊和蘇的蹤影。

圖片來源/yolo江小白

圖片來源/yolo江小白

楊和蘇在8月10號時宣布加入了張杰所創立的廠牌「行星文化」,成為他的旗下藝人,但有消息指出楊和蘇其實早在宣布前就簽約了,更安排參加了《青春運動會》,許多網友也質疑楊和蘇奪冠是否早埋陰謀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