掰了「狗啃瀏海」!華晨宇「奔放新造型」曝光 網嚇壞:這頭髮怎麼回事?


掰了「狗啃瀏海」!華晨宇「奔放新造型」曝光 網嚇壞:這頭髮怎麼回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華晨宇.jpg
華晨宇

自大陸選秀節目《快樂男聲》榮獲總冠軍出道的才子「華晨宇」在兩岸三地擁有超高人氣,更是踏上北京鳥巢開演唱會的最年輕歌手,近期華晨宇擔任選秀節目《明日之子3》的導師,華晨宇在節目中專業又靦腆的表現圈粉無數。除了堅強的歌唱實力之外,華晨宇出道以來髮型一直也是他的特色之一,相當百變的他也嘗試過許多造型,近日他在微博上曬出一張自拍照,髮型也成為一大亮點。

圖片來源/華晨宇工作室

圖片來源/華晨宇工作室

圖片來源/華晨宇工作室

9月4號時華晨宇在微博上發出一張自拍照,並配上文字:「只有一隻在看我,就它了吧!」,照片中華晨宇身後是一大片草地與羊駝們,而華晨宇也伸出食指並微微張開嘴巴,而華晨宇的瀏海也因為風很大被吹起,額頭的地方一覽無遺,然而粉絲們看見華晨宇久違的發出自拍照,也紛紛留言表示:「好看好看」、「哥哥,你的頭髮好飄」、「寶貝你這毛怎麼回事」、「啊啊啊啊啊啊新髮型」、「華晨宇謎一樣的毛髮量」,粉絲們對於華晨宇的新髮型都感到非常驚奇。

圖片來源/華晨宇

圖片來源/華晨宇

圖片來源/華晨宇

過去華晨宇的瀏海造型相當百變,不論是超過肩膀的長髮或是參差不齊的瀏海華晨宇都曾嘗試過,當時華晨宇剛出道時都是以短髮的造型出現在螢光幕前,直到2018年時,華晨宇花了半年的時間開始將頭髮留長,甚至還在尾巴的地方接髮,在參加節目《歌手2018》時也是以長髮的模樣出現,接著在去年8月時再度變回短髮的模樣,而他的瀏海也從「狗啃式瀏海」變成空氣短瀏海,近期又留長成為了長瀏海,造型非常多變。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華晨宇演唱會在8月31號時開賣加場的場次,演唱會門票一開賣5秒就售鑿,在線參與搶票的人數更是高達183萬人,而當天華晨宇也在車上和粉絲們一起搶票,但他也因為沒有搶到票而生氣的發文:「我生氣了,我要刪博!」,如此搞笑的行為也讓粉絲們哭笑不得。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