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歲少女「罐子烤爆米花」爆炸身亡!「辦公室小野」遭控「成為殺人犯」 出面懺悔:我錯了


14歲少女「罐子烤爆米花」爆炸身亡!「辦公室小野」遭控「成為殺人犯」 出面懺悔:我錯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辦公室小野.jpg
辦公室小野

大陸知名網紅「辦公室小野」因利用辦公室中隨手可得的物品,製做出各式各樣創意的料理而爆紅,更紅出了網路登上大陸綜藝節目《天天向上》,成為大陸現今非常紅的YouTuber,在微博擁有800多萬粉絲,臉書也有400多萬人追蹤。然而在10號時,大陸有兩名少女因為覺得好玩,開始模仿網路影片用啤酒罐製作爆米花,但卻因為使用不當導致酒精爆炸,辦公室小野也被眾人指稱為是元兇,引發討論。

圖片來源/辦公室小野

10號時,大陸有兩名女童因好奇而模仿網路影片用啤酒罐製作爆米花,但是兩人因為操作不當導致酒精爆炸,其中14歲女孩哲哲身亡,12歲女孩小雨仍在治療,然而過去也曾使用罐子製作料理的辦公室小野也瞬間被網友指稱是「教壞小孩的罪魁禍首」,認為這兩位少女是因為看了小野在2017年曾利用可樂罐製作爆米花的影片才開始模仿使用,更不斷被網友砲轟是殺人犯。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對此小野也在微博上發出長文寫下:「過去這些天,是我一生中的至暗時刻。 我無數次祈禱奇蹟發生在哲哲身上,然而上天並未垂憐,一個14歲的生命就此殞落,我心痛、惋惜、痛苦萬分」,也承諾願意為另外一位正在急救的女孩「小雨」負擔治療的費用以及哲哲的家庭需要的幫助,接著小野也強調:「哲哲和小雨的意外絕對不是模仿我的視頻」,早在小野2017拍攝影片之前,這個製作爆米花的方法就廣為流傳,網路上也有許多教學的影片,且哲哲與小雨當天使用的器材也和小野的影片有些不同,而小野也在文末向大家道歉,並表示:「我將繼續發起嚴格自查,全平台永久下架帳號中一切存在安全隱患的視頻」,也願逝者安息。

圖片來源/辦公室小野

在兩位少女發生不幸的意外後,許多網友將砲口對向小野開始不斷對她進行謾罵,甚至還有人將小野的照片P成遺照,對此小野也在文中說道:「懇請那些未經調查和查證的鍵盤俠們,不要隨意給人扣上『殺人犯』的帽子」,發出了嚴正的聲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