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林之王》「最美空服員」成焦點!私照曝光 「胸前巨大隆起」超害羞!


《聲林之王》「最美空服員」成焦點!私照曝光 「胸前巨大隆起」超害羞!

台灣大型選秀節目《聲林之王》第一季於去年10月首播,直到今年1月時正式完美收官,在節目中也捧紅了許多素人歌手或者是網路直播主,像是曾經參加過《超級星光大道》的贊薇曾被封為「星光小阿妹」,而時隔多年再度參加歌唱選秀也被導師們大力讚賞,而來自馬來西亞的鐵肺女王「李佳薇」的妹妹李佳歡也在節目中展現出精湛的歌技,打開了知名度。在上個月時《聲林之王》第二季也正式開播,其中有一位空姐演唱後也讓導師眼睛為之一亮,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聲林之王》第二季在8月23日首播,在上週五(6)播出的節目中素人選手們將挑選已經上坐的選手PK,而在素人區有一位選手「徐樂芸」挑選了蕭敬騰的師妹「陳瑽」,當時徐樂芸演唱林宥嘉的經典歌曲《傻子》,完美的轉音以及深情的詮釋,令台下的五位導師聽得如癡如醉,原唱林宥嘉更大讚她:「沒有想到有這麼會唱我的歌的空服員,我覺得很榮幸」,最後徐樂芸也以3:2打敗陳瑽晉級。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然而徐樂芸在參加節目前就在網路上小有名氣,目前她的IG擁有1.4萬人追蹤,而她也時常在IG上發出cover的影片,像是:《路過人間》、《綠色》、《別讓我走遠》等現今最流行的歌曲她都曾詮釋過,也獲得許多網友好評。除了唱歌之外,徐樂芸的高顏值也是大家非常關注的焦點之一,目前任職於長榮的她更曾替公司拍攝過宣傳的廣告背板,而她也時常會分享私下生活的照片,其中有一張身穿一件平口的橘色背心,姣好的身材令人欣羨。

圖片來源/徐樂芸

圖片來源/徐樂芸

《聲林之王》在第54屆金鐘獎也入圍了「節目創新獎」以及「綜藝節目獎」,而三位主持人:LULU、林宥嘉以及蕭敬騰也入圍綜藝主持人節目獎,如今第二季開播後也出現許多實力堅強的選手,網友們也都很期待他們後續的演出。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