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團「襲胸事件」全集結!孟美岐「當街被強吻、摟抱」 網怒轟:是性騷擾了!


女團「襲胸事件」全集結!孟美岐「當街被強吻、摟抱」 網怒轟:是性騷擾了!

大陸女藝人「孟美岐」參加選秀節目《創造101》中獲得第一名後,以團體「火箭少女101」的身分出道,她在節目裡的優異表現獲得不少人氣,近日孟美岐在機場時因為現場湧入許多粉絲,而當孟美岐向前行進時被一名女子的手肘撞到了胸部,孟美岐也稍稍停下腳步,照片曝光後也引發網友熱議。然而過去團員們襲胸的事件曾出不窮,Sunnee就曾被網友質疑有性騷擾的問題,而孟美岐過去在節目中也曾襲擊過程瀟的胸部,再度引發討論。

圖片來源/孟美岐

圖片來源/孟美岐

近日有知名娛樂博主曝光了一組GIF動圖並寫下:「有網友爆料,近日孟美岐在機場遭粉絲襲胸」,在動圖中可以看見火箭少女現身機場時身旁圍繞了許多粉絲,而當孟美岐正向前走時,她的右手邊有一位攝影大姐正在拍攝後方的吳宣儀,而她的手肘撞到了孟美岐的胸部,被輕輕撞到後孟美岐也稍微停下腳步,圖片曝光後也引起網友一陣熱議。

圖片來源/圈內密探

然而過去孟美岐在節目中也曾不小心襲擊了程瀟的胸部,當時她和程瀟以及吳宣儀以宇宙少女的身份登上韓國綜藝節目《宇少看秀》,而在其中一個遊戲環節是雙方需要互推對方,只要有一方的腳先移動了就算失敗,而當程瀟與孟美岐開始遊戲後,孟美岐出手推她時不小心推到了胸部,程瀟也瞬間露出害羞的笑容,但孟美岐接著卻繼續碰程瀟的胸部,在當時引起一陣爭議,許多粉絲們也跳出來替孟美岐解釋只是不小心碰到。反觀Sunnee2018年時在路上和孟美岐打鬧,甚至強行摟抱與親吻就被許多網友砲轟是「性騷擾」。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過去在火箭少女中也曾出現許多打鬧的襲胸,像是楊超越在節目上伸手拍了Sunnee的胸部就被追著一陣打,許多粉絲也都出面替成員們緩頰認為這只是女生在展現友好情誼的模式之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