頑童單飛「近況曝光」!瘦子裸曬「超巨大肌肌」 6個月「暴瘦14KG」!


頑童單飛「近況曝光」!瘦子裸曬「超巨大肌肌」 6個月「暴瘦14KG」!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頑童MJ116.jpg
頑童MJ116

台灣嘻哈天團「頑童MJ116」於2014年由瘦子(E-SO)、小春(Kenzy)以及大淵(Muta)所組成,三人皆是來自木柵而團名MJ的意思也代表木柵,而116則是代表木柵的郵遞區號,三人也唱出許多傳唱度高的歌曲,然而在年初時演唱會中頑童也丟下震撼彈,三人將「單飛不解散」,近日三位成員都各自有不同的規劃,小春與瘦子也分別推出合作的新歌,而近日瘦子更在IG上曬出許多健身時的影片,畫面相當養眼。

圖片來源/頑童

圖片來源/頑童

頑童今年1月在高雄舉辦巡迴演出的最終場,而在演出時三位成員也投下震撼彈,瘦子也表示:「2019年我們決定了一件事情,我們要單飛了,會各自有新的作品發表,請大家好好珍惜接下來的演唱會時間」,然而時隔近8個月小春和金曲歌王ØZI合作新歌《S.M.O.K.E 狼煙》,而瘦子也替電影《第九分局》演唱主題曲《天的創作》,而大淵則是持續創作中,三人也替代言的遊戲演唱主題曲。

圖片來源/小春

圖片來源/瘦子

然而除了音樂作品上,三位成員的私人動向也是粉絲們非常關注的焦點之一,其中瘦子近期就時常在IG限時動態中發出在野外健身的影片,而在畫面中也能清楚的看見瘦子結實的腹肌,手臂的線條也非常明顯,除了瘦子勤於健身之外,小春也在短短幾個月的時間內暴瘦了14公斤,在官方曝光的影片中小春也表示:「去年7月的時候去運動,但那時候並沒有瘦很多」,然而3月從美國回來後小春也開始拒絕垃圾食物,開始禁甜食、宵夜、白飯等開始嚴格控管飲食,連拍攝影片的工作人員對小春瘦身的成果感到非常驚嘆,直呼:「哇!你真的瘦超級多」。

圖片來源/瘦子

圖片來源/瘦子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頑童雖然在今年年初時宣布將單飛不解散,但在下半年時頑童三人還是有許多合體演出的表演,更在8月18號時登上日本的大型音樂祭《SUMMER SONIC》,粉絲們也非常期待三人未來各自推出的專輯。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