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位正妹新生「全都網美臉」!長相「99%神複製」 網嚇瘋:同家醫院出產的?


36位正妹新生「全都網美臉」!長相「99%神複製」 網嚇瘋:同家醫院出產的?

大陸專門培育電影專業人才的「北京電影學院」孕育出許多知名的很多著名電影人以及演員,像是:楊冪、關曉彤、趙薇、黃曉明、劉亦菲等人都出自於此,該校更和中央戲劇學院、上海戲劇學院並列中國三大培養戲劇影視藝術人才的學校,然而在近日微博上曝光了一組2019年新生入校的大合照,其中5位正妹新生的合照更是引起網友熱議。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近日在微博上瘋傳一組北京電影學院2019年新生入學的照片,其中一張是5位女新生一起在宿舍合照的照片,在照片中的5位女生都留著一樣的長髪造型,圓滾滾的大眼再加上瓜子小臉,一眼望去就像5位姐妹的大合照,其中鼻子更像是同一個模子刻出來的,不論是高度還是形狀都幾乎一模一樣,照片曝光後也被網友大力吐槽:「去同家醫院嗎」、「集體見證一屋子網美臉,分不出誰是誰」、「完全沒有辨識度」、「怎麼逐年劣化」。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其中在上個月底和大陸男星「吳亦凡」傳出戀情的「秦牛正威」(藝名:鹿依luna)同樣也是今年北京電影學院的大一新生,在8月30號時鹿依luna被拍到和吳亦凡一起同坐在車後座,接著抵達吳亦凡住處的停車場後,吳亦凡與鹿依luna一路十指緊扣,兩人的戀情隨之被曝光,然而在戀情爆發後鹿依luna也被挖出許多黑歷史,而在今年北京電影學院的入學大合照也未見鹿依luna,引起網友諸多猜測。

圖片來源/鹿依Luna

除了鹿依luna之外,這一屆新生名單內還有一位已經有戲劇作品的演員:陳飛宇,在眾多人群中許多網友紛紛留言:「一眼就看見陳飛宇」,這一屆新生的大合照引起了許多討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