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成18+頻道?小清新網紅「直播玩棒子」 上下滑動「官方警告ban台」!


變成18+頻道?小清新網紅「直播玩棒子」 上下滑動「官方警告ban台」!

大陸鬥魚直播平台孕育出許多知名直播主,像大家比較熟知的:馮提莫、周二珂、南波兒、呆妹等人目前都是在鬥魚直播平台上進行直播,其中有一位專門直播LOL(英雄聯盟)的直播主「周淑怡」也相當知名,她因為亮麗的外型、姣好的身材以及搞笑的風格深受許多粉絲喜愛。近日,周淑怡在直播時拿出一根超大型的棒子,不斷在鏡頭前擺弄,也因此被平台官方警告,引發熱議。

圖片來源/周淑怡

圖片來源/周淑怡

周淑怡固定會在鬥魚直播平台上直播打LOL的實況,她也曾經是大陸偶像女團「LUNAR」的成員之一,該團體成立於2011年4月,現有成員約有30人左右,是集了清純、勵志、校園、中國風為一體的大陸偶像女團。然而周淑怡在近期直播時突然拿出一根庫洛魔法使的「封印之仗」,並在鏡頭前不斷拿著封印之仗開始大跳熱舞,在直播時更有網友詢問周淑怡「這根大棒子有什麼功能」,而她也不正經的回應:「這個棒子可以讓自己可以變大、變小、變漂亮等等」,接著更露出非常害羞的表情,讓許多粉絲紛紛想歪。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然而周淑怡也拿著封印之仗的頂部,一隻手直接在棒子上開始滑動起來,而正當周淑怡拿著封印之仗和粉絲聊的正開心時時卻被鬥魚官方警告,十分鐘內一共警告了三次,險些被關台。過去周淑怡也時常在直播時做出許多超過尺度的行為,像是在7月時有網友詢問她關於服裝的問題,而周淑怡也回應:「吊帶呢,吊帶在裡面呢」,下一秒她瞬間脫掉外面穿著的白色外套,露出了性感的細肩背心,接著周淑怡也表示自己不能再穿這麼少了,如果天天穿吊帶背心的話會變成搞黃色直播,個性相當爽朗。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周淑怡的長相相當甜美可愛,而她平常直播時的風格也相當大方、搞笑,毫無包袱的模樣深受許多粉絲愛戴,而她多次在直播時做出超過平台控管的行為,也讓粉絲紛紛直呼:「變成18禁頻道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