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提莫「私下飄出大媽味」!「無P全素顏」超憔悴 三角褲「勒出垂臀」嚇壞網友!


馮提莫「私下飄出大媽味」!「無P全素顏」超憔悴 三角褲「勒出垂臀」嚇壞網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馮提莫.jpg
馮提莫

大陸人氣直播主「馮提莫」現年27歲,自開始直播以來累積了許多死忠的粉絲,單靠直播就進帳了上億元,相當驚人。憑著甜美長相和歌聲更跨足演藝圈,演唱電影《前任3:再見前任》的主題曲,堪稱大陸網紅經濟代表人物。除了歌聲之外,馮提莫甜美的外表也擄獲許多粉絲的芳心,近期有網友翻出過去馮提莫素顏的照片,有些憔悴的模樣也令網友直呼:「這是誰」。

圖片來源/馮提莫

圖片來源/馮提莫

圖片來源/馮提莫

日前許多網友又將馮提莫的舊照翻出討論,其中一組照片是馮提莫最近在後台簽專輯的畫面,而曝光的照片裡並沒有任何濾鏡,全素顏的模樣看上去有些憔悴,然而在8月1號演唱會前的練舞畫面中,馮提莫也以素顏的模樣出鏡,在練習舞蹈的時候馮提莫似乎因為太過勞累,所以氣色稍顯憔悴,眼睛也略微空洞無神,粉絲們也都紛紛貼心的叮囑馮提莫要好好照顧身體,也有另一派網友留言表示認不出這是馮提莫,和平常上妝的樣子差很多。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除了素顏引發關注之外,馮提莫的身材也成為大家討論的焦點之一,有一次馮提莫坐在圍欄上並拿著手機直播唱歌給粉絲們聽,而從一旁側錄的影片與照片中可以看見馮提莫身穿一件激短牛仔短褲,而她坐著的時候也因為褲子太緊,隱約勒出神秘三角地帶的曲線,令網友們看的臉紅心跳。在去年9月時,馮提莫和朋友前往泰國度假遊玩,她也開心的在微博上曬出多張身穿泳衣的照片,然而卻有網友爆料曝光了在泰國海邊遇見馮提莫的照片,照片中馮提莫的臀部似乎有些下垂,且腿部的線條並未像之前的照片那般白皙纖細,差異相當的大也引發網友熱議。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馮提莫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馮提莫在8月底時曬出一組在船上的照片,而她當時身穿一件粉色的細肩背心,其中一張則是她的身體微微向前傾斜,似乎因為領口太鬆險走光,馮提莫也伸手將胸口遮住,網友也搞笑的在底下留言:「其實你不用捂的,就算不捂我們也看不見什麼的!」,大力吐槽馮提莫的身材。

圖片來源/馮提莫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