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新說唱2》大贏家!選手「海選後被淘汰」 代表作「抖音上爆紅」!


成為《新說唱2》大贏家!選手「海選後被淘汰」 代表作「抖音上爆紅」!

在第10集的《中國新說唱2》中播出了復活賽的片段,復活賽參加的選手包含:楊和蘇、福克斯、西奧、Vex等人,而在兩兩PK之後交由現場101位現場評審進行選擇,勝者晉到下一輪,最終剩下楊和蘇以及西奧時,節目組卻突然改變了遊戲規則,四組導師上台進行公演,演出獲得最高票的導師可以選擇要復活哪一位選手,而當天吳亦凡改編演唱《6》獲得全場最高票,成功復活楊和蘇。其中寶石gem演唱的《野狼disco》更成為現在抖音最紅的歌曲,連羅志祥都曾演唱過這首歌曲,引發熱議。

圖片來源/寶石gem

寶石gem以外卡復活加油站人氣TOP1之姿進入復活賽,他作為第一位上場演出的選手,當天演唱了《野狼disco》是一首非常復古的曲風,搭配上琅琅上口的副歌:「來左邊跟我一起畫個龍,在你右邊畫一道彩虹」,雖然寶石gem最後沒能回到比賽中,但是這首歌曲也成為現今抖音上以及各大直播平台最紅的歌曲,鄧紫棋在寶石gem演出後更大讚:「我覺得寶石的個人魅力很強,一下子可以讓你記住他整個人」,鄧紫棋更在訪問時小露一段舞技,非常融入歌曲中。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在演出完畢後寶石gem也在微博上發文寫下:「新說唱能讓這首作品呈現在舞台上就是最大的進步和包容,中文說唱歌手們一定會繼續努力,創造新中式流行音樂,將更融合更多元的hiphop文化注入這個樂壇」,融合了復古以及嘻哈的元素成為現今最流行的歌曲。 亞洲舞王「羅志祥」在錄製節目《娛樂百分百》的空檔時也大跳《野狼disco》,這首歌曲也持續在網路上不斷被轉發,甚至在QQ音樂巔峰榜上獲得雙冠軍。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寶石gem

雖然寶石gem沒能回到節目中繼續進行比賽,但他在復活賽第一輪演唱的《野狼disco》深植網友的心,更成為現在最夯的嘻哈歌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