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脇咲良1年前素顏照」韓網全嚇壞!「頭頂滲油到分岔」 臉上一物高顏值消失!


「宮脇咲良1年前素顏照」韓網全嚇壞!「頭頂滲油到分岔」 臉上一物高顏值消失!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IZ_ONE.jpg
IZ*ONE

去年10月自韓國選秀節目《Produce 48》出道的限定女團IZ*ONE,挾帶著節目中的高人氣至今不僅在國內在銷售紀錄和頒獎典禮創下紀錄,甚至讓部分日籍成員成功紅回自己的家鄉。其中以第二名出道的「小櫻花」宮脇咲良當時首度以韓星身分現身一頭旁分短髮,和過去他在大型女團HKT48中的清純形象相當不同,近日,韓國論壇「Theqoo」更比對宮脇咲良一年前後的機場對比照,對比過去不修邊幅的模樣改變驚人。

圖片來源/twitter

限定女團IZ*ONE日籍成員宮脇咲良,過去在日本大型女團HKT48就已經擁有超高人氣,去年10月出道至今,宮脇咲良每每現身機場造型就時常登上韓網熱搜,一改過去樸素形象,近期韓國論壇「Theqoo」再挖出宮脇咲良一年前機場舊照,引起大批網友討論。照片中,可見本身近視的宮脇咲良帶著使用已久的黑框眼鏡現身更完全沒有化妝,僅以口罩遮住半張臉,頭髮也絲毫沒有梳理看起來相當毛躁,瀏海也疑似滲油而參差不齊,而穿搭則顯得相當稚氣,包括學生領的上衣以及手腕上的白色電子錶,引起大網友驚呼「日本偶像不重視機場造型嗎?」、「一年前也很可愛啊」。

圖片來源/theqoo

圖片來源/theqoo

如今時常進出機場的IZ*ONE成員造型也不時登上熱搜,近期宮脇咲良穿著粉色短版背心,秀出纖細四肢和螞蟻細腰,此外,另一穿著簡單黑T恤的宮脇咲良,當天則將頭髮旁分,臉上也帶了變色曈片更塗以色彩鮮豔的橘紅色,對比以往造型引起網友表示「現在的造型好太多了」,但也有粉絲憂心「他以前看起來很放鬆,現在沒戴眼鏡代表他長時間戴著隱形眼鏡啊」。

圖片來源/theqoo Insight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野生Lisa」在咖啡廳…店員見本尊暈了:超正!端「特殊待遇」 他第一反應嚇到員工!

影/「雪炫」U領挖到上胸看光!AOA 再跳《短裙》 一彎腰「兇猛乳量倒出領口」!

TWICE「Momo」逆齡發育?!韓網紅「撞臉Momo」 車頭燈太兇「比基尼件件撐到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