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嘲諷政治」踢到鐵板!柯文哲粉絲「檢舉到下架」 親上火線道歉:會更注意查證


「嘲諷政治」踢到鐵板!柯文哲粉絲「檢舉到下架」  親上火線道歉:會更注意查證

台灣專門惡搞政治議題的YouTube頻道「老天鵝娛樂」秉持著「創作不分藍綠、惡搞沒有極限」的思想不斷創作出許多嘲諷又搞笑的影片,然而老天鵝娛樂在5號貼出一則嘲諷柯文哲的影片,然而影片一上架不到一天後就被官方以「違反 YouTube 政策中對暴力或血腥內容的規定」從頻道中下架,在隔天他們也特別製作了一則影片致歉,敢作敢當的態度也獲得網友大讚。

圖片來源/老天鵝娛樂

老天鵝娛樂的YouTube頻道目前擁有33萬人訂閱,影片的內容也相當多元,除了惡搞改編一些膾炙人口的金曲之外,老天鵝娛樂最知名的就是用輕鬆搞笑的方式嘲諷現今的政治議題,在影片中更會大量使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的爆笑談話,替影片增添許多可看性,甚至連台北市市長「柯文哲」都曾自曝會親自上網看老天鵝娛樂的影片,然而在5號釋出的影片中大量的酸柯文哲,這集影片上架不到一天就瞬間被網友檢舉到下架。

圖片來源/翻攝自PTT

然而老天鵝娛樂也馬上再出一支影片,一開頭的地方就刊登了道歉啟事,內容寫道:「老天鵝娛樂未詳盡查證責任,截取部分影片相關新聞畫面做出斷章取義之評論,日後老天鵝會更加注意新聞查證」,並再次感謝網友的留言指證,也在文末處提到將深刻加強內部檢討,並秉持著初衷以輕鬆的方式讓大家認識政治。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然而網友看見老天鵝娛樂馬上道歉後也紛紛留言:「知錯能改,真是好鵝」、「老天鵝可以酸或調侃柯啦!只要不要斷章取義就好!還是給你們加油!」、「了不起,負責」,網友們對於老天鵝娛樂的態度相當敬佩。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