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琳娜」回歸半年腫了!胸前海溝=手腕長 朋友後面一抱「圓球滿過鎖骨」掉到內衣外!


「賽琳娜」回歸半年腫了!胸前海溝=手腕長 朋友後面一抱「圓球滿過鎖骨」掉到內衣外!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賽琳娜戈梅茲.jpg
賽琳娜戈梅茲

美國童星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和小賈斯汀情纏7年的戀情為外界所知,但也讓她的身心備受煎熬,更因受疾病「紅斑性狼瘡」所擾,去年10月數度進出精神病院,賽琳娜此前也因受夠網路輿論壓力關閉IG。然而外界始終十分擔心賽琳娜的身心狀況,今年1月賽琳娜終於回歸IG,此外近半年出席活動,也可見賽琳娜的身材豐腴不少,多張生活照秀出比起以往更加兇猛的傲人身材。

圖片來源/賽琳娜 IG

現年27歲的美國歌手兼演員賽琳娜總是話題人物的他,個人IG就是全球首位破億的藝人,然而去年9月,賽琳娜坦言受不了大量惡評因此無預警關閉IG,期間更傳出進出精神病院讓外界相當擔心。今年1月,賽琳娜睽違4個月終於更新貼文,至今也持續公開不少生活照,但也被眼尖的網友發現恢復健康的賽琳娜似乎豐腴不少,2月一則和好友在海邊度假的照片,可見賽琳娜穿著白色比基尼秀出現今相當流行的歐美翹臀,而另一張被好友從後面熊抱的畫面,也意外讓賽琳娜豐滿的上圍滿到鎖骨上,幾乎就要擠出內衣,畫面十分養眼。

圖片來源/賽琳娜 IG

圖片來源/賽琳娜 IG

5月,賽琳娜則首度以觀禮嘉賓身分攜手在漫威影業中飾演「古一法師」的蒂妲史雲頓現身坎城影展,當天穿著白色套裝的她搭配紅唇更顯氣勢,但也不忘穿著馬甲式的上衣展現好身材,另於7月,賽琳娜和家人前往義大利度假,一張在小船上的照片,賽琳娜的碎花洋裝胸前挖大U的設計讓她的胸部呼之欲出,一條深溝更長到幾乎和一旁露出的一截手腕相同,賽琳娜每每公開美照都有不少網友大讚「這是我的身材標準」、「看到你開心真好」。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賽琳娜 IG

上月底,賽琳娜終於在個人IG的限時動態驚喜宣布回歸樂壇。照片中,可見賽琳娜坐在錄音室裡對著鏡頭興奮比出「YA」的手勢,並對粉絲喊話「我有看到你們的留言,正在努力中……」外界也相當期待賽琳娜能再度以新作品回歸螢光幕前。

圖片來源/賽琳娜 IG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