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說唱》導演承諾「推出第三季」!選手素質堪憂 PTT狂推「台饒新秀」參賽!


《新說唱》導演承諾「推出第三季」!選手素質堪憂 PTT狂推「台饒新秀」參賽!

大陸自2017年創立了嘻哈選秀節目《中國有嘻哈》後掀起一陣熱潮,同時也推廣了中文說唱文化,提供給許多Rapper一個舞台展現自己的實力,在去年以及今年也節目也改名成《中國新說唱》,在這三屆當中也讓許多說唱好手更加打開知名度,像是:PGONE、GAI、艾熱、那吾克熱、楊和蘇、大傻、劉聰等人都是非常厲害的Rapper。然而《中國新說唱》第二季在8月30號畫下完美的句點,總導演車澈近日受訪時也提到下一季的動向,引發熱議。

圖片來源/中國新說唱

在8月30號時《中國新說唱》第二季迎來了最後一集總決賽,最終由楊和蘇奪下全國總冠軍,也替節目畫下完美的句點,然而在網路上有許多人都在討論究竟還會不會再有下一季,總導演車澈近日接受《網易娛樂》採訪時被問及「新說唱這個節目會一直做下去嗎?現在有下一季的安排了嗎?」時,車澈也明確表示會有下一季,說道:「《中國新說唱》2020已經在籌備中,會有很多變化」,然而在本季也有許多「回鍋選手」,被問及「會不會擔心選手不足或缺乏高手」,車澈也表示:「我覺得還有太多非常好的說唱歌手,我們這個舞台給他們的空間不夠」,導演完全不擔心缺乏高手導致節目不夠精彩。

圖片來源/網易娛樂

在本季節目中也出現了許多爭議,其中製作人「熱狗」就時常在節目上或者是播出後在微博上怨懟節目組,在8月4號時熱狗曾發文向節目組喊話:「真的拜託節目組不要再挖洞給我們跳,先去錄音室再去打保齡球明明就是你們幫我們規畫安排好的」,面對今年熱狗對節目組的安排感到不滿而在微博上抒發,車澈也表示:「其實我覺得製作人對節目組的安排有意見很正常啊,因為節目組有節目組的觀點,製作人有製作人的觀點」,也提到事後熱狗也有親自向導演解釋當時的心態,和節目組進行良性的溝通,車澈也抱持著非常開放的態度,歡迎所有最真實的表達。

圖片來源/熱狗

然而車澈也承諾2020依然會有《中國新說唱》,消息一出PTT網友也開始猜測節目組會不會邀請前三屆厲害的選手回歸,打造超強的黃金陣容,更有網友點名台灣饒舌新秀「高爾宣」,希望他能夠去參賽。

圖片來源/PT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