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歲兇妹」咬鮮肉開房間!8個月戰50男 「年紀最小19歲」:我很懂男人果實!


「83歲兇妹」咬鮮肉開房間!8個月戰50男 「年紀最小19歲」:我很懂男人果實!

隨著時間推進人總會邁向老化,不過亞洲文化普遍對熟齡感到懼怕,甚至有不少老年人變的封閉而足不出戶,近期就有一名來自美國紐約高齡83歲的老阿嬤雷翠吉(Hattie Retroage)被外界稱是「美洲獅」,透過交友軟體成功和50名嫩男交往,甚至和19歲的小鮮肉開房間,他自信表示「都是他們自己先來找我」成功翻轉外界對老年人的刻板印象。

圖片來源/Hattie Retroage IG

根據《太陽報》報導,來自美國紐約現年高齡83歲的阿嬤雷翠吉(Hattie Retroage),年輕時曾是一名舞者,和前夫的婚姻長跑25年最終卻以離婚收場,此後他曾登報尋求伴侶,如今倚靠交友軟體「Tinder」成功約會50名鮮肉,他坦言「多年來都覺得非常飢渴」。不過最為外界驚訝的是,雷翠吉的約會對象最小甚至只有19歲,然而雷翠吉澄清「都已經到開房間階段了,才知道對方這麼年輕。」他解釋如果知道真實年齡也許就會避免親密關係。

圖片來源/Hattie Retroage IG

如今雷翠吉已經和足足小他50歲的33歲男子尚恩(Shaun)穩定交往,雷翠吉能成功「獵下」大量鮮肉,他也坦言被外界戲稱是「美洲獅」(cougar),不過雷翠吉也正面反擊表示「對我來說,美洲獅不是獵物野獸,他其實很高貴且優雅」,因此雷翠吉自豪說到「我比任何醫生都還更了解男生的生殖器,而且其實我從不主動接近男人的,都是他們自己先來找我」。

事實上,雷翠吉也和一般人同樣害怕變老,不過他渴望扭轉外界對「老化」的負面想法,因此,雷翠吉雖然不能改變時間,不過卻能享受被不同男人追求的歡快,他表示「望能夠繼續尋找情人來一起共享生活的冒險和激情」。

圖片來源/Hattie Retroage IG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驚奇隊長「根本沒有長髮」!《復聯4》零後製畫面流出 「真實造型」網笑爛!

影/網紅「特斯拉鑰匙植入手臂」!「長釘戳穿皮肉」一揮手就能開車 網看傻!

辣女秀新房..驚見「床上金屬使壞器」!老司機媽媽一看 質問:這是幹什麼用!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