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間美瑠」泳裝開高衩...再動手「拉出下面形狀」!粉絲嚇壞:極限了,拜託停手!


「白間美瑠」泳裝開高衩...再動手「拉出下面形狀」!粉絲嚇壞:極限了,拜託停手!

自日本大型女團NMB48出道的女星白間美瑠,去年因飛往韓國參與選秀節目《Produce 48》為人所知,雖然最終被淘汰不過白間美瑠的甜美外貌仍擁有大票粉絲,事實上,白間美瑠早就獲選「AKB最性感胴體美女」身材不在話下。首本寫真集尺度大開後,白間美瑠近期公開畫報,穿著高衩泳裝更手拉下半身布料,害羞畫面引起粉絲擔心表示「這是極限了,拜託停手」引起網友爭議。

圖片來源/白間美瑠IG

現年僅21歲的日本女星白間美瑠出身自大型女團NMB48,不僅擁有吸睛的高顏值,更藏有C罩杯的好身材,近日白間美瑠替雜誌《BUBKA》拍攝10月畫報,更在個人IG曝光不少花絮照。

照片中,可見白間美瑠穿著黑色高衩泳裝,腳下則踩著紅色中筒靴大展逆天長腿,而封面照中白間美瑠更雙手拉起泳裝下擺神秘的三角洲若隱若現,引起不少網友直呼性感,不過也有粉絲憂心表示「你在做什麼?這是極限了!拜託停手吧!」當然也有網友出面護航認為應該尊重白間美瑠個人的意願。

圖片來源/白間美瑠IG

圖片來源/白間美瑠IG

圖片來源/白間美瑠IG

事實上6月,白間美瑠推出的首本寫真集《LOVE RUSH》就已經大膽挑戰上空照,尺度相當大。照片中,白間美瑠上半身完全沒披衣物,僅靠著及腰長髮遮住重點部位,另一張白間美瑠即便穿著白襯衫,仍然將扣子全部解開大秀渾圓的東西半球,當時現身新書發表會時,記者也詢問家人對寫真集的感受,白間美瑠也笑稱從小到大在家都習慣裸體,甚至透露「現在爸爸和我弟也都沒說什麼」。

圖片來源/白間美瑠twitter

圖片來源/白間美瑠twitter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路邊驚見「白間美瑠」!大風突掃「裙子掀到大腿上」 抬頭一看...內衣滑出來了!

《PD 48》被淘汰!女練習生「只靠頭髮遮」拍雜誌 自爆「家中沒穿」爸爸也看過!

影/上原亞衣自爆「下海吃藥養E杯」!高中C杯不夠用 曝揉胸手技:刺激咪咪!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