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亦凡「成立說唱廠牌」!正式跨足嘻哈圈 網瘋猜「昔日老戰友」將加入!


吳亦凡「成立說唱廠牌」!正式跨足嘻哈圈 網瘋猜「昔日老戰友」將加入!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亦凡.jpg
吳亦凡

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最近吳亦凡在《中國新說唱》總決賽現場,無預警宣布將成立個人音樂廠牌,可說是讓全場震驚不已。他也說明了創立音樂廠牌的初衷,主要是想藉由自己的能力,去幫助所有做中文說唱的年輕音樂人,讓他們有足夠的資源將中文說唱越做越好。此消息一出,大家都很好奇究竟吳亦凡會邀請誰加入他的廠牌。

圖片來源/吳亦凡工作室

如果有看《中國有嘻哈》的人就知道,最初老吳非常嚴格,只要出了一點錯誤就會直接「謝謝再聯絡」!而他也在當時提到自己需要的是「全方位的選手」,也就是說,他認為饒舌歌手不僅是要能說能唱,寫詞、作曲能力也都相當重要。難怪他一眼就相中 PG ONE,最後PG ONE更在吳亦凡的幫助下,順利得到冠軍的寶座。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吳亦凡在《中國有嘻哈》中,成功將 Trap 大師 PG ONE 推向冠軍寶座,不過他也發現中國風將成為下一波的趨勢,於是在《中國新說唱》改走中國風,也在製作人公演時完美演繹中西合璧的〈Young OG〉炸翻全場。愛上中國風的他,甚至多次稱讚狗哥戰隊的「功夫胖」,表達對他的喜愛。值得一提的是,儘管當時他的戰隊中並沒有真正中國風的 Rapper,但卻每個都是能夠駕馭多種曲風的歌手。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到了第二季《中國新說唱》很明顯地可以發現,吳亦凡這次選人的標準很特別,他不僅挑選饒舌技巧好的歌手,同時也選了不少相當有特色的 Rapper 像是:DOOOBOI、李逵、大傻等選手,而從這點就能看出吳亦凡要的歌手,不只要具備以上兩個條件,能與其它饒舌歌手有所區別更重要!

圖片來源/中國新說唱

最後綜觀以上三點條件,許多人認為他應該會想找昔日老戰友「歐陽靖」或者「PG ONE」加入,也令粉絲非常期待未來廠牌成立後,會簽下哪些歌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