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少女成員爆「被公司冷凍」!網瘋傳「封殺內幕」:1年前曾看心理醫生!


火箭少女成員爆「被公司冷凍」!網瘋傳「封殺內幕」:1年前曾看心理醫生!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火箭少女.jpg
火箭少女101

大陸選秀節目《創造101》在去年4月21號時開播,由黃子韜、胡彥斌、ELLA、羅志祥、張杰等知名藝人擔任導師,節目共計選出101名練習生,進行4個多月的封閉式訓練及錄製,最終在日前由全民票選出11名練習生組成「火箭少女101」正式出道,11位成員們所到之處都成為焦點。近日,火箭少女受邀參加「和平精英夏日盛典」,官方釋出海報後許多網友都發現獨缺「賴美雲」,更傳出賴美雲被冷凍的消息,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圖片來源/火箭少女101

圖片來源/火箭少女101

8月31號火箭少女官方微博發出一張活動宣傳海報,而在海報中獨缺「賴美雲」,且在8月24號火箭少女現身《明日之子3》總決賽直播舞台時,賴美雲也沒有現身,當時賴美雲在微博上發文寫下:「很遺憾因為身體的原因,所以這次沒辦法和『颯小姐』們一起去明日之子了,不過大家別擔心,我有乖乖的聽醫生話,在家休養中,週六我們一起準時觀看直播,明妹們加油!」,在微博上網友也開始瘋傳賴美雲是因為憂鬱症而暫停宣傳活動。

圖片來源/賴美雲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然而賴美雲早在去年參加《創造101》出道後就曾傳出因為憂鬱症就醫的照片與消息,根據大陸媒體《網易號》指出去年7月7號時賴美雲和助理姐姐現身北京某醫院,兩人進入醫院後走進了心理科準備就診,在當時也被外界揣測是憂鬱症開始進行治療。雖然賴美雲本人出面發文說明身體出了一些狀況才沒能出席活動,但許多粉絲也質疑官方把賴美雲冷凍,擁有600多萬粉絲追蹤的娛樂博主也爆料「賴美雲的曝光率減少是因為被半雪藏」,也引發網友不滿。

圖片來源/網易號

圖片來源/網易號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火箭少女在6月中時推出新專輯《立風》,而在8月初推出歌曲《颯》的MV,而團體在2020年6月23合約到期後就即將解散,因此許多粉絲不斷湧入官方微博抗議,要求公司不要再冷凍賴美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