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上原亞衣自爆「下海吃藥養E杯」!高中C杯不夠用 曝揉胸手技:刺激咪咪!


影/上原亞衣自爆「下海吃藥養E杯」!高中C杯不夠用 曝揉胸手技:刺激咪咪!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上原亞衣.jpg
上原亞衣

日本女優上原亞衣年僅18歲就出道的她,以甜美外表和E罩杯的好身材成為女優競賽中的常勝軍,卻在2016年閃電引退,沉寂3年後瘦身有成的上原亞衣「罩杯消風」嚇壞外界。如今轉戰YouTuber,上原亞衣也以過去經驗向外界解答相關知識,更有高中生詢問如何養胸,而上原亞衣竟自爆「有吃藥」促進發育。

圖片來源/上原亞衣 IG

2016年,女優上原亞衣宣布退出成人產業,曾經是外界「最想交往女優」冠軍,消息一出不免震驚外界,3年間不僅完全息影就連社群網站也都關閉,如今上原亞衣成功瘦身更打算挑戰YouTuber,首支影片就解答網友的辛辣提問。由於上原亞衣出道時就以童顏E罩杯的身材著稱,因此就有就讀高一的學生詢問「我擔心胸部停止發育」,對此,上原亞衣除表示該名網友擔心得太早,接著竟自爆出道後因為胸部不夠大其實有吃含女性荷爾蒙的藥物,幫助胸部發育。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然而除了靠吃藥促進生長,上原亞衣也示範胸部按摩方法。影片中,可見上原亞衣大致解釋可以用雙手從乳房兩側往內拍打,接著在鎖骨至胸部中間位置畫圈按壓,或是雙手合十出力,甚至做伏地挺身也能促進胸部肌肉生長,他也建議可以穿著鋼圈較鬆的內衣就寢,不過詳細方法她也透露會日後會另拍影片解釋。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由於上原亞衣工作5年間拍過上千部影片,他也早在第一支片就預告能解釋相關知識,就有網友詢問情侶如何進一步發展親密關係,上原亞衣則鼓勵男性能主動出擊,不過也害羞坦言「我是比較主動的類型」和她甜美的外表似乎有相當大的落差。

圖片來源/youtube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影 / 轉行拚復出!上原亞衣自傲「對%%很瞭解」奶音預告「實用教學片」:讓男友開心的方法♡

女星神隱3年一回歸…爆瘦10Kg!「E罩杯消風」 比基尼對比照網友嚇傻!

影/健身房遇妹…重訓「喘氣聲超母湯」!神出本尊是「最強新人女優」羞認:常忘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