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Momo」逆齡發育?韓網紅撞臉Momo車頭燈太兇!比基尼撐到鬆


TWICE「Momo」逆齡發育?韓網紅撞臉Momo車頭燈太兇!比基尼撐到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wice.jpg
Twice

韓國女團TWICE出道至今滿4年時間靠著9人各自特色在海內外演藝圈的人氣不斷飆漲,講起團中門面外界恐怕都難以挑出唯一人選,其中日籍成員Momo不僅堪稱舞蹈機器,愛吃的他也仍然保有姣好身材,不過在韓國另有一名韓國網紅,就被外界指出根本是「兇版Momo」,並以傲人的上圍為人所知。

圖片來源/TWICE IG

圖片來源/翻攝自韓網

女團TWICE日籍成員Momo作為團中吃貨卻始終保有姣好身材,時常能在上班路上看見他穿著展現好身材的火辣穿搭,而近期就有一名韓國網紅Vicky(썬비키)其IG帳號為ssunbiki,因為長相神似Momo卻擁有驚人乳量被外界稱是「兇版Momo」,更登上韓國當地新聞而蔚為討論。網紅Vicky的外貌和Momo一樣擁有渾圓的大眼睛,此外高高的顴骨是兩人的共通點,也都擁有嫩白的好膚質,雖然Momo本身就有健美身材,不過網紅Vicky不管是上圍或是身型幾乎都比Momo本尊大上許多。

圖片來源/翻攝自韓網

圖片來源/TWICE Vicky IG

網紅Vicky即便已經嫁做人妻卻仍保有不科學的ㄦ字身型,個人IG有將近10萬的追蹤人數,不甘於當花瓶的他,也另開設帳號分享健身和飲食秘訣,此外更經營比基尼泳裝事業。本身就有身材優勢的Vicky也當起模特兒,穿著自家比基尼展現火辣的身材曲線,不管從照片或是YouTube頻道都可見Vicky的上圍和臀圍都相當豐滿卻仍擁有螞蟻細腰,一支6月底穿著高衩泳裝的影片,至今突破3萬7千次瀏覽,不少網友都直呼Vicky的身材相當完美。

圖片來源/Vicky IG

圖片來源/Vicky YT

除了兇版Momo,過去也有一名來自印尼的練習生Mutiara Azzahra,出身自日本大型女團AKB首支海外分隊JKT48,面對鏡頭靦腆微笑的模樣甚至被不少網友誤認是Momo的童年照,甚至有網友笑稱Mutiara Azzahra是「曬黑版的Momo」,只能說Momo的高人氣也意外讓不少長相神似的人受到關注。

圖片來源/twitter@ayumi611

圖片來源/twitter@ayumi611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粉絲東西掉地上「Momo彎腰蹲地」撿起來!一起身忘記遮胸 「Y」字深溝看進去了!

「子瑜」短裙一坐下「蜜大腿看進去了」!台上甜喊:愛你 娜璉忍不住「偷捏一把」!

快訊/MOMO、希澈「熱戀2年」!差14歲某節目擦愛火 TWICE都知道!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