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人」湯姆霍蘭德爆「熱戀金髮妹」!躲2個月出手護花:「我會更小心」!


「蜘蛛人」湯姆霍蘭德爆「熱戀金髮妹」!躲2個月出手護花:「我會更小心」!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湯姆霍蘭德.jpg
湯姆霍蘭德

2016年首度加入漫威宇宙並演出「蜘蛛人」一角後,現年23歲的小鮮肉湯姆霍蘭德成功爆紅,就連他的私生活也被迫受外界檢視,7月中,在英國倫敦的海德公園,就被拍下他和金髮妹在音樂祭親密互動的畫面。緋聞傳了近兩個月時間,湯姆霍蘭德近日接受雜誌《GQ》訪問,面對私領域被搬上檯面,他表示「只能提醒自己小心謹慎」。

圖片來源/Tom Holland IG

3日,「小蜘蛛」湯姆霍蘭德接受時尚雜誌《GQ》訪問,其中更回應傳了近兩個月,和一名金髮女大生的秘戀,首度因花邊新聞登上新聞版面讓他備感驚訝。訪談中,湯姆霍蘭德驕傲表示自己很能將公私分明,這是因為他並不愛活在鎂光燈底下,因此他表示「如果你上Google搜尋,應該找不到太多跟我有關的花邊新聞」。

圖片來源/Tom Holland IG

然而此次爆發緋聞,以及日前和合演《蜘蛛人》的女主角贊達亞,都是因為私下出遊被狗仔拍下更亂點鴛鴦譜讓他學到「教訓」。湯姆霍蘭德解釋自己平常就很喜歡和友人出遊,不過此事一出,湯姆霍蘭德也替好友不平到「他的IG和姓名都被報導了,完全侵犯到他的私人生活。」如今湯姆霍蘭德只能樂觀表示「事情都已經發生了,只能提醒下次要小心謹慎」。

圖片來源/Tom Holland IG

7月17日根據《TMZ》報導,湯姆霍蘭德和金髮女大生現身倫敦海德公園音樂祭,雙方互動親密更疑似帶有定情項鍊,被指出關係曖昧,事後,網友指出女方其實是湯姆霍蘭德的青梅竹馬,隨後更挖出他的個人IG,發現女方和女性友人接吻合照,恐怕已經有交往對象,由於湯姆霍蘭德從未出面承認戀情,外界也只能霧裡看花。

圖片來源/TMZ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蜘蛛人曖昧金髮妹」私人IG挖出來了!狂粉抖出親密照:「跟別人嘴對嘴熱吻」!

直擊「蜘蛛人爆戀金髮妹」!公園微醺「手摸屁股」 身上定情物成鐵證?!

不想切割漫威?「湯姆霍蘭德、贊達亞」IG同步出手被抓包 爆:影響《蜘蛛人》選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